Death Note 雷很大 觀後感


死亡筆記本上了



衝去華納看第一場,挖嘎哈哈~





比想像中好很多很多



只是翻譯實在是爛

我以為只有網路上流傳的下載版電影  才會有整句沒翻出這樣的情形...

還有很多地方口氣也沒翻好

不知道翻譯人員在混什麼吃的= =



還好死亡筆記沒有步上NANA大失敗的後塵

NANA實在是失敗的太恐怖了

差勁的程度可以比美哈利波特1..





死亡筆記本就不會讓我有這種感覺

雖然步調有點慢

可是感覺很順暢

只是有時候覺得鏡頭的動向有點怪怪的



劇情改編的部份也弄得蠻好

順著原著依電影性質改寫,沒把劇情弄得七零八落

也沒有太刻意的為了表現漫畫中的某些地方而弄巧成拙



沒看過漫畫的人應該也可以看的懂吧

只不過腳色有點多^^"



月演的OK,讓我比較不討厭藤原龍也了,哈哈哈哈

可是總覺得一讓藤原來演,那腳色都變的有點病態或變態的感覺= ="

還是說原本使用死亡筆記的人就會變成這樣?



那個L,演的很好耶

可惜妝很怪

海報上的妝看起來明明就還好

電影裡就是怎麼看怎麼怪



第一次出場那個摩腳的動作,超怪,整個就是很不自然,超好笑  哈哈哈

不過之前從暗處走出來的感覺很好

L就是一個怪人吧,哈哈哈

很多表情也做的不錯



月的女朋友是演My Boss My Hero的老師的18歲演員耶~~

可是我覺得她把頭髮整個盤起比較好看

在電影裡的髮型好怪~"~,整個不適合



還有啊~海砂很可愛

本來覺得戶田超不適合,結果還蠻不錯的



啊,一定要說的

渡根本就是從漫畫裡走出來的嘛~!!!

哈哈哈

超超像啊啊~!!

太好笑拉哈哈哈



還有一個讓我很在意的腳色

就是月的媽媽,她實在是太怪了

感覺很風騷(?)

月的爸爸也老是發出怪聲-  -..



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