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不舒服


煩耶



今天羽球課在做操的時候就咕咕叫

叫什麼叫啊!!!!





一直想看溫柔時光,可是CB上都沒有

所以我天開始用Emule!!!!!!!!!

可是這東西啊,超奸詐啊啊啊!!!

一開始下載,因為沒東西好分享

下載速度就衝超快的

等到下載幾分鐘後

就開始上傳東西,你限制上傳,下載量也減少ˊˋ

可惡啊啊啊!!!!



我想快點看到溫柔時光又不想被鎖卡啊啊啊啊渾蛋



前幾天才知道鎖卡不管你有沒有換IP

鎖卡次數都是累積上去的



也就是說,我被鎖的話....這學期大該都不用上網了吧

嗚嗚





最近我真的是閒到家了

閒到完全不知道要做什麼

整天除了上課就是玩電腦

變成忙到昏天暗地室友的眼中釘嗚嗚



可是真的不知道要幹麻嘛~!!!!



對了

我昨天看了去年日檢2級的題目啊...

好難!!!!

光是單字的地方就有很多都不會唸了

天啊啊啊啊!!

我在學校買的日檢二級生字書,上次回家的時候忘記拉啊啊啊

超氣!!!!!!!!!到底在幹什麼啊我!!!

也不可能再買一本啊啊啊!!

圖書館裡的,在考試之前都不可能借到...渾蛋!

怎辦啊!!!

我的天啊~!!!!

嘎啊啊啊啊啊

12月3號就要考試

我下次可能可以回家的時間是11月底啊...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