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拉


明天阿

聽說爸媽要來台北耶哈哈哈

啊哈哈哈



這兩天真的是天殺的冷

冷就算了

還下雨!!

連羽毛衣都穿上了

不過這樣也好

這麼冷睡覺才舒服



今天聽說麥噹噹最後一天班是12/26耶~

呀比



終於可以脫離早起地獄拉哈哈



我覺得自己現在真的超幸福

不是因為錢才去打工

還可以自己犯賤亂選工作

真的發覺不行的時候辭了,生活還是沒變

真的超感謝



以後就算不要讓自己這麼閒

也不要再找這麼作踐自己的工作了



可是阿,其實也沒那嚜糟拉

好的回憶真的有很多

麥噹噹的大部分人都是很棒的人

如果我沒有選擇去賣鐺鐺工作

大學生活絕對會更無趣的



不過我也真的對自己很驚訝耶

本來以為一定撐不了多久的

竟然就做了一年左右!!

天啊~



老實說阿

辭了這個之前的生活重心

以後宅度真的要大增了..= =

怎麼辦才好咧



希望第一個打工的結束

可以讓我開始專心在日文上

努力實踐去日本的目標吧!!!



kon野都考上慶應了

我也要加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