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死人不償命的我家


我的大野

正式改名成

韻竹Junior大野,簡稱韻竹Jr.大野

老實說這名字真是莫名



而且我的大野吃飼料之後又會吐出來



難道現實中的小大激瘦,你也想學嗎???

好啦,其實我覺得小大瘦下來突然變的帥到爆

但你只是隻魚,魚的話太瘦可是會死掉的

你死掉的話我就只好把你送進馬桶中放水流

要不然擺在拉唧筒裡面會發臭的ˊˋ



所以,大野你不能輕易死掉唷



終於回到家啦



從學校趕回家的極限速度真的是3個半小時...

煩耶~!



昨天因為從早上就什麼都沒吃,完全是餓瘋了

一回到台中就衝到附近有很多店聚集的地方覓食



微風大道竟然開了夜市!!!

而且還超冷清的!!

搞什麼啊!?意味わかんない!



本來想吃臭豆腐的,結果竟然連臭豆腐都沒有!?

沒有臭豆腐的夜市都不夜市了

害我很惆悵



最後只好朝向麥當當和肯德基前進

可能真的餓瘋了吧,我決定吃啃雞雞的那個巨無霸堡

一點都不好吃!!!!

包在裡面的醬感覺很廉價,有麻辣鍋的味道

但重點是整個漢堡一點都不辣

雞肉也不像宣傳照片上的一樣超厚



我要說的是,巨無霸漢堡,只有漢堡麵包比人大有個鳥用啊啊啊啊啊啊!!!!!!

嗚嗚嗚嗚嗚

我都要哭了



早知道就吃麥當當

只有麥噹噹能懂我的心



今天手破皮的地方還是很痛...

聖誕節我得到的唯一禮物就是從床上摔下來

刮破手腳的皮,還有破傷風的危險..



...

哪們子的聖誕禮物



還好有強人室友幫我包紮

要不然真的會很慘..

宿舍的椅子是凶器!!!



不過受傷當時的疼痛程度根本不算什麼...

拆紗布的時候,要把黏在傷口上的也弄下來,那才叫地獄

這兩天破皮處開始發痛..

據說是傷口在癒合了,希望如此..



現在回想起來,掉下去的當下腦子裡真的就只有一件事

"死都不能撞到頭!"

可見我還是很想活的






台中真的是爆冷耶!!!

雖然沒下雨



應該是說,我家超冷!!!!

冷到爆掉!!!

昨天還因為太冷,睡都睡不著

手痛肚痛鼻塞..這是怎麼著啊渾蛋!!!!!!!

等等要去看博物館驚魂,感覺很好笑的樣子

哈哈哈



這次回家難得的可以呆很久

超高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