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檢啊啊阿


喔啊啊~

為什麼!!!

為什麼不能上傳照片!!!



那我昨天上傳的東西...到底跑哪去了



沒有照片我就沒動力繼續打日本行了啦...嗚嗚嗚

進度停在第四天..



現在網路好慢

不知道在慢個什麼勁



上禮拜日12/3去考了日檢3和2級,嘎啊阿



因為一次考兩個

要趕場,所以還是回到有人可以載我的台中考



上午先去雙十國中考3級

雙十國中就在孔廟外面耶!!  超酷捏

馬路上還有石牌坊,夠酷炫

感覺考3級的有很多高中生耶,看起來年紀都蠻小的



考完3級,只有40分鐘的時間趕去2級考場中興大學

本來還以為會趕不上的說

沒想到還是趕上了

考2級的人超多的

加上剛考完34級的人潮

感覺就是很擠

而且去考試才發現

原來日檢也有補習班耶

真是沒啥不能補的,挖嘎哈哈



考場在興大的綜院裡

看了考場,心中有個想法

還好我去年沒有因為想留在台中就填中興...

綜院超髒超舊又陰暗...

如果我要在這上課會瘋掉吧



2級還是3級的聽力有一題出現了カズ這個名字

聽到的時候真是會心一笑啊哈哈

2級題目的選項裡還出現了キャプテン,不愧是小大!

還有,不愧是2級,字彙那裡的漢字真難阿~嗚嗚

這就是事前沒念的後果...



是說試驗結果要到3月才會知道也太久了吧...

明明所有的答案都是用畫卡的說...

轉世薰風熊熊開演!!!

小大超帥!!!

可是為什麼我覺得他的演技有點copy成龍的感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