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NANA2


目前成績出來的科目

傳英

日語

俄羅斯



傳英沒有被當掉,還有80幾分耶

超高興

期中考考完的時候真的是超難過的

因為讀超久,結果考出來整個慘

還好,每星期都有作業

還好期末分工我有工作

還好期末報告我也有交(雖然做的超爛)



俄羅斯政府與政治導論分數還蠻高的耶

因為完全無法預料到底會幾分嘛

兩次考試都是先究題目找好資料

統整成全部大概一千五百多字的答案

然後考試的時候開始默寫...

沒辦法,對俄羅斯我是完全沒輒



日語,似乎是我大學來第一科破90的科目???

哈哈哈超慘的拉

哈哈哈哈哈

很幸運選到很好的老師

真的超努力的耶日文老師

不過我也好像上日語會話課拉嗚嗚

為什麼還要繳學分費啊渾蛋

當學生都是有錢人啊啊啊啊啊啊!



昨天去看NANA2,

比第一集好看一點



不過我覺得中島美嘉的演技在裡面竟然算好的

其他演員真的該去....



還有啊

我覺得口白配畫面的效果就很好了

還蠻有感覺的

那些演員演的實在是不怎麼樣

說是破壞整個劇情氛圍也不為過



晚上去超久沒去的百視達

發現「疾走」

是可愛的手越演的

未成年的演員演出來的電影竟然是限制級是怎麼著???

而且這部電影腳步超超超慢

鋪陳鋪超久的,嘎哈哈



還借了V怪客

好看耶!!

雖然我看不出來那跟把阿扁扯下台有啥關係



看完V怪客,轉回電視

剛好看到黑澀會再重播松浦的那一集

因為之前下載的檔,供檔人都很貼心的把美眉表演的部分剪掉了XD

想說來看看他們到底是怎麼模仿的吧

結果...



完全不知道為什麼這種程度的東西有資格在電視上播出

只有兩個美眉的表演稱得上模仿

一個雖然沒模仿但至少也有點樣子

其他...是說只是對著鏡頭耍白痴吧

對嘴也沒對上啊???就嘴巴在哪裡嚼嚼嚼不知道在嚼個什麼勁

看起來還蠻像在吐泡泡的

好歹也是要上電視的耶

真不敢相信他們竟然敢完全沒準備就那樣表演

不過說不定他們也是突然被告知要模仿

才會準備不及,做出那種慘不忍睹的表演吧

超可憐..



還有剪接編輯的人,還是導播?製作人?也不知道在幹什麼

還是說那些美眉本來就不知道攝影機在哪???

為什麼一堆畫面都像在側拍要不然就不知道在拍什麼???

還有,為什麼他們表演的時候牌邊的人要一直鬼叫???

這是電視節目對吧???

不是戶外的表演對吧???

嗄????

有一首歌旁白還把歌名說錯了,到底是怎麼著??嗄嗄??

沒做功課也不是這樣的吧???



還是因為我很喜歡松浦

才會覺得這集節目那麼糟??



松浦真的超會說話

講評回答都超得體的

難怪人家會那麼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