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學校了嗚嗚嗚


昨天去台中的一家二輪電影院看冥王星的早餐



那主角長的超像天橋嬌子(決戰伸展台?)第一季裡的一個人

超像的啊哈哈哈



而且我覺得電影的內容好深奧,有點看不懂



那家電影院啊,外面有賣鹽酥雞耶

可以帶進去吃,超酷炫

可惜我覺得很難吃



今天搬回宿舍

因為到台北的時候時間 還早

就去了信義區



說實在來台北這麼久,還沒有好好逛過呢

每次都 是匆匆經過



影城連著新光的走道上有很多街頭表演者

第一次看到這麼厲害的街頭表演耶!!

機械舞超強的!!



誠品好大,好多人

如願找到我想要的旅遊書,還有觀光用日語





對了,我今年的壓歲錢,一毛都沒用呢!!

厲害吧!

突然想到





信義區真的是各國人會集的地方

真厲害

而且我還是不懂為什麼大家都喜歡走在自行車道上XD

雖然也沒什麼自行車拉



從誠品出來,

101接近頂樓的地方有11的圖樣

不知道是不是平常就那樣

很多人在拍照



101近看反而沒有很高的感覺,why?

可能是我不識相吧,哈哈



晚餐去吃101地下的某家天丼,不好吃

還是會津屋好



吃完去4樓ONE PAGE,據說是最大的書店

看了很多攝影集和畫圖的書,嘻呵

腰很痠



一天內去了兩家大書店

我是文藝少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