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就是很灰暗


不 知道為什麼,種種原因吧

感覺真得一直在原地踏步耶我



今天第一次上學校的日文會話課

在一間感覺很潮濕的教室上的

有年久失修的味道...



老師進來的時候,我還以為是學生

才廣電系大五,啊哈哈

一開始上課馬上就進入日文的國度

今天來上課的其他4人,日檢都有1級以上的實力啊啊啊...

講話又超流利的,太恐怖了

連發音方式都跟日本人有像到

我還被說像是喜歡乾淨的人

不過總覺得他本來是要說黄色い好き吧???

因為我今天穿褐色外套+黃色資料夾+柳橙汁啊???,哈哈哈

事實上我的外表應該也不會像喜歡乾淨吧,噗



但總覺得直接上進階的課好像還是太快了點

聽不懂的單字比其他人還多

就算單字懂了,但要說話還是有點苦手啊哈哈



上完下午的課,回宿舍前去了宿舍對面的小書店

想說會不會有賣完稿膠

結果真的有耶!!!啊哈哈哈

可是不知道該不該噴了,現在就把畫完成,下禮拜的課就不知道要怎辦了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現在的那幅畫算不算完成了

老師說這幅畫完成度要很高才行

完成度...

那是啥?



啊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