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裂了


所以三不五時就會勾到拉里拉紮的東西

指甲會有一種動徹心扉,真的要斷掉的感覺



洗澡的時候還會卡到頭髮,嗚嗚嗚

渾蛋!!!



現在真的覺得選了繪畫創作的自己是白痴

班上的人都超強



這次的主題是用西畫材料表現國畫

所以要先把國畫的構圖描在描圖紙上,再轉印到你要做畫的紙

坐我旁邊的同學,因為他印的圖有點小

所以,他就看著原圖,自己放大!!!

完全沒有用描圖紙!!!

就用鉛筆草草的畫結構輪廓,再用黑色針筆之類的描出確切的邊

畫出來還超漂亮的!!!!

啊啊啊



每個人在解釋為何選用什麼畫材的時候也超專業的!



啊啊!!!我的畫圖技巧還停留在國高中啊啊啊啊

怎辦嗚嗚嗚

可惡!!!!



還有,選了進階日文會話的我也很白癡...

那時報名系統一開放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衝了

結果落到現在為明天的課緊張得半死的結果...可惡



韻竹啊韻竹,你怎麼會這麼白目呢...



而且上了進階會話,禮拜四的行程就是從早上11點開始

打工→會話→上課,到六點...好累!!!

太恐怖了!!!我討厭連堂!!嗚嗚嗚我是笨蛋!!!



對了,上學期的成績排名出來了

因為上學期選到了一堂超讚讚到不行的自然通識

分數拉高超多,名次前所未有的高耶!!!好高興!!!

超僥倖的拉哈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