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話課


歷經了第一次的進階會話課

21號的初級會話課前,完全的輕鬆



沒想到我還是太早到教室了

教室裡前一節課甚至還沒結束



開始上課,這一節課也是只有5個人來

都報名了幹嘛不來啊...佔住那個位子,無恥!!



總之,初級班大家的程度都很初級

其他4位同學沒一個學超過1年

這樣也好,我也可以慢慢的學基本的單字



今天22號的進階會話,主題是擬聲語擬態語

真是繁雜啊~啊哈哈

需要記的東西爆多,很不巧我沒帶鉛筆盒

煩!!!

旁邊坐的人好像又只有一隻筆

中間不知道為什麼竟然沒下課

好不容易忍到第二節開始,才想碰碰運氣,就問旁邊的人有沒有筆可以借我

還好他只是把鉛筆盒放在包包裡,而且也很好心的借我筆了



有了筆之後開始狂抄

今天要記的東西,只能用密密麻麻來形容..

啊哈哈哈







為什麼老鼠叫的聲音是咻咻咻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