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春假!!!


其實我前天就到家了嗚呼呼

現在終於有時間來打網誌了



30號當天,為了看一個老師指定的展覽

本來12點就要回家的,不得已只好延後了..



這展覽啊,其實展出期間很長的

12號~30號

但因為種種緣故,一直拖到29號才去看

可是!!!上完課,晚上6點到現場,發現展出時間只到下午5點..!



好,沒關係,反正30號才是最後一天



結果30號去的時候,展場根本沒開

這下好了

我的作業好怎辦,嗚嗚嗚

去你的死藝中

明明就寫展到30號,為什麼沒開你說啊啊啊啊

啊~~~~~~~~~~~





---





終於親眼看到我的合格證書拉啊啊~

真的有螢光筆耶,啊哈哈哈



對了,



昨天啊...我



I , ME



這個啥教都沒興趣信的人



竟然皈依了!!!!!!!!!



WHAT HAPPENED?



一半是被騙去的



本來真的是超生氣

但後來想一想也算了

像媽媽說的,孝為大..

好吧



皈依之後得到了一個名字

以後請叫我本仁



我是本仁,本仁就是我



啊哈哈





家裡也養魚了呢

是媽媽從公司的魚缸撈回來的

還有2隻小蝦子和縮小版的田螺

不過為什麼要養在陽台上呢?



從上往下看,水面都被水草遮住了

幾乎看不到魚啊~

還聽說本來有10幾隻魚的

到我看到魚缸的昨天,只剩兩隻了..

魚似乎是超級耐苦的大肚魚



所以我說,養在外面...會不會被貓吃掉啦?!!??!

可是貓要吃應該整缸都吃啊??



怎麼一回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