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買了love so sweet台壓






雖然之前也有幾次經過唱片行

可是不知為啥都錯過了買這張單曲的機會

怪~~~~~~



今天,就在幾小時前

終於被我買到拉~嘎啊哈哈



但公館的兩家都只剩初回版

啊啊啊啊!!!!

普通版都沒拉嘎啊啊啊啊!!!!可惡!!!



我是先去大眾看的,初回198

想說出門之前在BBS上看到有人報價

好像記得玫瑰168,所以就沒有先買初回,想到玫瑰一起買

這時的我相信玫瑰一定兩版都有的



結果!!!



爛玫瑰,不但還是只有初回版,還賣208!!!

這算什麼!?渾蛋!!!

也不想走回大眾了,只好買了初回版

之後傷心的要等公車回學校時

有個渾蛋打電話過來問說我買了新單曲沒,叫我幫她買初回

因為他那只有普盤沒有初回



!!!!!!



這真是上天註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都要哭出來了,嗚嗚

但他買的單曲竟然是168,嗚嗚

爛玫瑰!!!!!



不過新單曲的封面感覺很帥,嘿嘿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