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到手拉嘎嘎嘎嘎


終於,歷經幾番波折



每次要寄到宿舍,DHL都會找不到XD

為什麼咧



還好最後總是到了



目前大略看完特點的部分

啊啊啊~,發現很多地方都忘記了耶



在唱HERO的時候,小大松潤在我前面的吊台上

小大的特寫後面有我的扇子嘎啊啊啊



而且疑似拍到小大指著我扇子的畫面

(到底是不是...讓我自作多情一下)



其實那一段小大有和這一區很多拿著他應援扇的歌迷揮手啦~

哪知道是不是啊哈哈哈哈

可是我記得我反應不過來的時候,他有再指一次嘛(誤)





啊哈哈,現在整個就是發花癡狀態



最重要的是,第三次安可收進來了!雖然沒收大哥小第...

聽到大家的CALL,雞皮疙答掉滿身啊我

都要哭了



ARASHI最高!!

ARASHIfans最高!!



還要再來開演唱會唷





剛剛也看完第一片了



有照到我耶XD

原來看台這麼擠啊~啊哈哈





還有啊,原來感人的台詞是在到台灣前一天才交到他們手中

小大你會不會太強啊XD,很輕鬆就背起來的樣子

(小大和松潤的發音都很標準耶我覺得)



相葉雖然一付背不起來的樣子,

但上場的時候還是比nino強

還好DVD收錄的是第二場

(nino終於讓大家聽懂他在說什麼的第二場.. )





重看arashi在台灣的第一次演唱會

幾乎都沒有想哭的感覺



有的



只是高興高興高興



還有 幸福



反而是最後的最後

fans們合唱A.RA.SHI

差點哭出來了



太棒了吧那個片段!!

超強的被收錄的大家!

嘎啊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