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個夠爛的夢






上午的課,上到最後15分

真的有一種一閉上眼睛就要失去平衡睡著的感覺



在勉強張開眼睛的那瞬間,可能是腦幹吧

會無法適應其實根本沒在動的世界

害我很想吐



好不容易終於回到悶死人的宿舍

當然就要睡覺拉嘎啊啊!!!



但我卻做了一個很恐怖的夢



剛從另一個夢境變過來,

我就接到一個也喜歡arashi的渾蛋打過來的視訊電話

因為周圍太吵了,他聽不到我  我也聽不到他

那渾蛋就說「用普通電話打給我啦!」←我想我的大腦正在撲梗..



準備要重新打電話給他的時候

突然聽到旁邊有人大叫:「#*(#&大野智#*($  !!!!」

注意力馬上被吸過去

仔細一聽

好像說的是大野怎樣怎樣了,在醫院還是警察局裡

還聽到「可能沒救了...」這樣的句子



我一聽到幾乎要哭出來了

大野到底怎麼了!!

之後ARASHI要怎麼辦!?



這時旁邊竟然出現一個螢幕

我置身的場景變到某條很多人的路邊,大家漸漸的聚集到螢幕邊



螢幕上就是大野的新聞



但一開始,不知道為啥先播了大野智的介紹

和ARASHI台灣演唱會的畫面(而且台灣演唱會根本沒這內容)

大野在表演,然後還說了爛爛的中文

內容一定是很感人,而且大野絕對很帥



因為我記得聽完之後我幾乎要崩潰



記不得到底是什麼了

只知道播完演唱會畫面,全部的人都被大野感動了

我還想「不愧是大野



之後的新聞

內容似乎是大野和某些人是幫派什麼之類的

在談判的時候怎樣怎樣了



SHOCK!



只能用這個形容我看到新聞的心情



那些剛剛被大野感動的人卻開始上網幫大野說話



最後我就在超悲哀,喉嚨胸口都很痛卻流不出一滴眼淚

對大野感到驕傲,又對這麼多年都被蒙在鼓裡不知到他竟然是這種人感到生氣



這種感覺裡醒了...



剛醒來還茫茫然,不知道是真是假



做了這種夢,應該是表示我的壓力真的有大到吧???



感覺整個夢境真的被各種最近發生的事影響著



二宮的情熱大陸(感覺把二宮拍成聖人 囧)

過閃電結婚還懷孕,蒙住歌迷這麼久

ARASHI亞洲巡迴DVD快發拉!!(喂)

我的手機可以打視訊

最近發生的令人想哭的事



啊哈哈,很多元啊~我的夢



是說在夢裡看到自己代表什麼啊??

還是用這麼高科技的方法看到自己耶!!很厲害吧!!嘎啊啊



會做這種夢,整個覺得我真的要瘋了和有要宅死了





對了,有沒有作夢的時候自己的大腦竟然會撲梗的八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