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ustrating day


不知道有沒有拼錯



但用這詞真是再適合不過br/>




早上,一起來

開信箱



知道沒有上傳院推薦的日語雙主修

虧我這幾天都超緊張的,每天都看信箱



下午去上繪畫課

大家都畫得很好

我畫的不好



老師檢查每個人的畫,給評語,告訴我們要修改的地方

我的畫改到一半,就說要分組去布置羅馬廣場



好,我在班上完全沒認識的人

可悲

好不容易也是有組了

7個人的組,其他6個原本就是好朋友了而且都是廣告系的學妹(應該?)

剩一個的我完全的無法加入



曬了3個多小時的太陽

令人痛苦的卻不是熱和陽光



布置好後下課了,那改到一半的畫還放在教室



而我卻沒有拿







事到如今

我只能說,我真是白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