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絕人寰期末考


終於還是到了

你這個擋在歡樂暑假前的小渾蛋  嘎啊啊啊!!!



不是我要說

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討厭讀書嗚嗚嗚嗚

越來越無法勉強自己

希望免費了,好想玩啊啊啊





每每到了這個時候,

不禁開始賭爛用英文講義的  令人敬愛的賢師們

還有自己的英文能力



看不懂就是看不懂啦渾蛋!!!

就算單字懂可是整句連在一起還是不懂啦渾蛋!!!

就是英文太爛才讀到這裡的不行喔

可惡啊英文你這個恐怖的東西



還有多到不行的閱讀資料

紙要用完了啦!  最好是現在又去買一包新的,神經啊我

墨水也要用完了啦



還有啦,洗髮精衣物柔軟精牙膏都來了

在這個令人歡喜又怕怕的學期末

什麼東西都要用完了啦

渾蛋~~~~~~~~!!!!

我的腦容量也差不多了啦



明明就要期末考了還出什麼期末報告啊!!!

做人要知足啦可惡!

還有什麼紅利筆記

讀書可以可是邊讀邊寫超浪費時間的啦!!!

期末的人大家都是1秒鐘幾十分上下耶,差幾分就下學期再見了啦可惡



而且為什麼期末報告那麼煩那麼難啊!!!渾蛋



還有為什麼我要在這邊打亂七八糟的日記啊可惡



好啦好啦,這幾天撐一撐就過了

我要加油!!!  自立自強!!! 啊嘎嘎嘎嘎



22號AAA台壓要出了啦

為什麼政大附近沒CD行啊渾蛋!!

害我只好當天衝公館,沒買到我就要囧了啊哈哈哈哈



啊啊啊啊可惡的期末什麼都很煩啊啊啊

啊哈哈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