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


可惡!!

為什麼每次從家裡回到學校後都要趕作業!?!?!

為什麼作業這麼多!!!

我課已經算很少了耶



期末也是,竟然要考5科!!!

真的超怕哲學導論會被當掉...

還有國際傳播理論,雖然有題庫

可是答案根本不知道從何查起!!!



...

為什麼開始發牢騷啊

我明明是要打昨天考體育的事的



這學期的體育我選到土風舞課

不過整學期上下來,可以說是土風舞的只有一半不到吧

總之這堂課有好多次大大小小的考試,幾次團體的評量

一次個人的評量



最令人緊張的就是昨天的自選曲創作!!!



從上課跳過的8首? 選出一首,一個人要編4個八拍,再重複一次,而且還要定主題!!!

所以兩個人一組的話就要有8個八拍然後重複一次



前四個八拍是應用老師教的

後四個嘛...私心的我無論如何都想加入ARASHI的舞!!

但又不能太難

結果就加了2個半八拍的Eyes with delight舞步

意外的跟曲子很合,也讓我想出主題XD



最後還被稱讚結構很好

不愧是ARASHI的舞

啊哈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