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真的要來啦~


重大告知果然是CON!!!

謝謝傑尼斯~

雖然我還是很想要ARASHI再來一次ˊˋ



不過NEWS能來真是太好了



這次參加接機送機的歌迷都好讚喔!!

特別是送機,昨天在PTT看到有人提供的影片

大家竟然合唱著KISS送走他們,看的都要哭了XD超感動!

還有緊急見面會幫增田唱生日快樂歌

我的天啊,NEWS飯真的爆貼心>"


10月的CON,大家都在猜照去年ARASHI的CON來看,應該是8月底售票

但在這個團裡我超喜歡的只有山下P和手越

如果售票方式是照去年的爛方法,我看我大概只有後排位置了吧,嘎哈哈



但是終於能看到山下P啦,感動

傑尼斯GO那時期的幾位,瀧澤今井山下松潤相葉二宮櫻井(大野算嗎~"~?)但要看到啦XD

咦?前幾年JrCON時斗真有沒有來啊!?

啊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