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寶寶變成一粒了


本來是一顆的說

實在是太爆笑拉哈哈





這幾天都好無無無無無無聊

禮拜天又要衝台北看五月天了

瘋了我,其實自己也是頗想看的啦哈哈



去微風買的書看完了

石田衣良的LAST感覺有點像是六宅一生,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石田的寫作風格



第二本是奧田的最惡

雖然六宅一生害我看到心情超低落,可是看在這本書非常厚的份上我還是買了

事實是,的確花了我好幾天的時間才看完

厚是一個原因,還有這一本看了加倍的讓人心情低落,都想死了我= =!

最近日本流行這種讓人看了想死的書嗎?

雖然結局總是會感覺情境有好轉一點,但中間真的是...黑暗,受不了



最後一本,12號不算胖

不是很瞭12號在台灣是怎樣的size

可是這本書超好看的啦!!

幾乎每一句都有笑點,劇情又很棒

還好我看完最惡是看這本,心情又被調適回來啦哈哈



緯來8月開始有個叫"嵐的D級教室"的節目

到底是不是D之嵐嘎啊啊啊!!!!

拜託一定要是嘎啊啊啊啊

渾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