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肩膀,我的腰



禮拜六去上瘦身瑜珈



跳到一半真的有一種要死掉的感覺,我是說真的



而且最累的地方是手是怎樣= =



我看我真的要好好鍛鍊肩膀的,啊哈哈哈



等等想去游泳,但高中時用的泳具,整套(泳衣泳帽永鏡...胸墊!!!我的胸墊!!)全不見了

傷心之餘只好穿我媽以前的,胸墊還要從別的泳衣偷過來,嗚嗚嗚    我的胸墊



因為中科的關係,我們家附近的一塊空地從養羊和雜草的地方,升級成新消費中心(偽)

其實也不算什麼消費中心啦,就開了很多店



還開了一堆運動的店:羽球場,跳舞健身,打棒球的地方,水世界



希望他們可以撐久一點



哀,想想以前,那段路附近,在放學時媽媽開車經過有時候都還要讓羊群先過馬路呢

看看現在他變成多麼立派的地方



對了,最近我的記憶力變得很奇怪

裝了一壺水要去燒,結果放到火上就忘記它的存在,上樓去洗澡,到很之後才想起來,也不知道是誰幫我關了火

裝了一杯冰塊要喝冰水,結果把冰河放回冰箱後,就去做別的事,發現的時候冰塊已經快融光了



是說為什麼會這樣?

還有我這一篇網誌的用詞好像也怪怪,卡卡的

我要重新回去讀小學了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