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日劇


啊哈哈哈

暑假真開心啊哈哈哈



昨天不顧我那快痛爆的肩膀,去游泳啦哈哈哈

明明就是非假日,人還超多的,而且場地整個很小..

真正可以游泳的地方只有5個水道耶!!!5個!!會不會太誇張啦!!

水道的長度也不長20~30公尺而已吧我想= =



最誇張的是置物櫃!!!

一般的置物櫃不是都投10塊,然後要取回東西的時候錢也可以拿回來嗎

可是那裏的置物櫃一次要投20塊不說,用完前還不能拿回來!!!

XX的,一張票要100多快200,置物櫃還要收錢,搞屁啊



不過游泳真是一件快樂的事啊~

隔了2年多沒遊耶,剛下水超興奮的哈哈



結果游完泳,肩膀完完全全的抬不起來,爆極痛!

對了,昨天游泳真的體驗到浮力的厲害了

從泳池起來的時候,身體超重的耶哈哈哈



還有啊,我還是不太會游蛙式,仰式也浮不太起來了

不覺得游仰式的時候水面會把脖子弄得很癢嗎?真是受不了耶 啊哈哈







這個禮拜看了好多的夏季日劇喔~唷呵呵



1.LIFE~人生~  

漫畫時期就在追了XD真的很好看耶,雖然最近劇情和畫風都越來越變態了

但日劇版啊...哀

第一集默默的看完了,但剛剛在看地2集的時候,真的完全的看不下去

而且一平的妹妹真的不適合演愛海啦!!!可惡



應該不會追日劇版的吧



2.山田太郎物語

我是覺得不錯看啊,雖然選角真的很怪,

而且一之宮高中的大家到底是為什麼會覺得山田太郎是富家子弟呢XD

早上在看的時候堂妹一看到二宮就開始叫「好醜喔!!好醜~」

看到女主角的時候也是一直叫好醜,之後櫻井出場

他說...「長得好像張棟樑喔~」



....



我對張棟樑的長相是沒什麼清楚的印象啦

但櫻井是絕對不會像他的吧= =還把畫面定格給我看是怎樣

啊哈哈哈



但被他這樣一說,我也覺得這部日劇的選角似乎都不美型耶  哈哈哈哈

仔細一想,也只有櫻井勉強可以稱上美型吧

到底是為什麼啊!!!!他們兩個明明就很帥的!!為什麼在日劇裡感覺就是沒那麼帥啊哈哈哈



可是~我還是覺得不錯看,恩!會追哈哈



3.爸爸和女兒的7日間

新垣超級漂亮!!!!裡面的學長不管怎麼看都超像加藤成亮,但又好像哪裡怪怪的

到最後看到演員表才恍然大悟:「啊~真的是啊」 啊哈哈

我覺得這齣很爆笑,爸爸演的很好

第1集的最後竟然很想哭



剛剛看完第2集,還是很好笑啊哈哈哈

會追的



4.山女人壁女人

我是不知道這種怪怪的題目要怎麼翻比較好啦

但某字幕組竟然翻成峰壁雙珠傳,搞得很像布袋戲的感覺



早上看完第1集,我只能說



深田恭子正到翻掉!!!



世界上絕對沒有人可以比她正了吧!!!!!(對我來說啦)

而且劇情也蠻好笑的

這部也要~



5.花樣少男少女

斗真的戲~啊哈哈

他真的和以前完全不同了耶!!以前很可愛,現在很帥

要加油啊!!



劇情是沒什麼可以說不好的地方

畢竟人家在片頭也打上有太不合理之處請爭之眼閉隻眼了XD



堀北的男裝我覺得還不錯,看了不會有很煩的感覺



可是除了斗真,其他實在沒什麼可以吸引我的地方



可能加減看一下吧



6.像牛許願

不知道為什就覺得蠻不錯看的

動物很可愛



以上,暑假真是看日劇的好日子啊哈哈

其他的日劇應該會陸續看吧,因為太閒了啊哈哈阿



可是在家裡,晚上電腦都一定要關掉

最近CB的速度不知為啥又變得超慢

真的等的很不太煩耶可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