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五月天


見面會



5點多就起床準備

到自由時報廣場的時候差不多10點

還好這次遇到的計程車司機都很好又很聰明

還好這次我學乖了,從中山國中站轉車= =

多虧了上次去八大的慘痛記憶啊!可惡



到了排隊的地方,已經有很多人了

而且因為要躲太陽,整個隊伍非常的混亂

一開始還找不到隊伍尾巴在哪

最後有好心的fan來幫忙,才順利排入隊伍

站沒多久,好心的fan就開始登記每團的人數,防止插隊

(真的是超級nice person嘎啊啊!!)

聽說很前面的某一團有20個人,引起一些人的幹ㄍㄧㄠˇ

恩,大家都這麼有防止插隊的意識真好耶,哈哈



登記完之後,就把買來的蘋果日報鋪在地上,開始漫長的等待啦

為什麼在自由時拜廣場不買自由時報呢? 啊哈哈哈

我看附近的人幾乎沒看到買自由的啊哈哈,慘耶



太陽真的不是普通的大,超級熱!

還好有傘,要不然會死吧我想



因為有好心fan的確認人數、排隊順序

讓我們不用死守在那裏,中午的時候就去星巴克吹了一下冷氣

回來之後沒過多久就開始整對啦

接下來就是等了,2點快3點的時候就開始進場



我們是在一樓的中間位置,竟然沒有椅子,可惡!

而且一樓塞一塞,後面的人竟然可以去做二樓的看台!!!有椅子!!!

搞什麼!!

排那麼久結果視野還那麼差,又是搖滾區= =!  我比較喜歡看台拉可惡



接下來見面會開始

問後一下,就開始記者聯訪,這種東西不能在見面會之前先弄完嗎!!

反正那些攝影記者也沒再拍觀眾啊!(只有一個有拍啦)



然後開始歌唱比賽,玩遊戲

這中間我旁邊的人一直往前往前往前,不知不覺就站在我前面了

連原本是我後面的人都最後都檔在我前面

拍照的時候頭髮整個很煩,而且最後我只看的到他的頭!

整個視野都是黑的!!!

どんだけ!?

所以我討厭搖滾區嘛~!!!!



離五月天很近是真的啦

可是大部分的時間都被別人的頭擋住也是沒用啊!!!



等等等,黑暗的玩遊戲時光終於過了

終於開始唱歌了

唱歌的時候我終於又看到五月天的人了!! 淚都要流出來了= =

後腳跟也快要爆掉了



唱歌就開始high了

我喜歡演唱會,哈哈

雖然那個用頭擋住我的人在跳來跳去的時候背包不斷的磨到我的手

但還是很high,我最後也終於遠離他一點了,yes!



對了,見面會的風頭完全就是被小朋友搶盡XD

超受寵愛的

而且最後pic孩全都給了他們XDD



這兩個禮拜,看了兩次五月天



結論是,下次我還有機會再去五月天相關的活動的話

我要選看台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