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痛的一天


不,應該說是運勢不高的一天



早上去打工前,堂妹打破了一個藥瓶

我在幫忙撿藥片的時候,被玻璃割傷手

明明就是接近粉末大小的碎片

竟然還是讓我的手受傷了!!  錯愕!!!!



不過傷口蠻小的,所以我還是去打工了

這就是踏入錯誤的第一步!!  嗚嗚嗚



到了親戚家,本來就覺得怪怪的肚子開始隱隱作痛

那個來了!!!!渾蛋喔喔喔喔喔!!!

其實早上就在想應該是要來了

但止痛藥竟然用完了!!渾蛋



時間是早上10點多,我還天真的覺得不吃止痛藥,忍一忍應該就可以了吧



我錯了!!!!



隨著時間的一分一秒,經痛加劇

一點一點的折磨我的精神,加上那個來的第一天都會很想睡覺

整個就是沒幹勁



包東西包一包,食材裡竟然出現了螞蟻!!!!!!

A。N。T。S,螞蟻!!!!



S。H。I。T,你個大便!!!



渾蛋!!!!



一堆一堆的螞蟻!!!!!

以前殺螞蟻都要隔一張紙才敢捏的我

竟然被逼得徒手捏螞蟻蟻蟻蟻蟻蟻蟻蟻!!!!!!!!!!!!!!!!!!!!

超臭的渾蛋!!!

崩潰了我



中午過後

肚子越來越痛

越來越痛



越來越痛



本來打定主意要忍到下班的

但冒冷汗是怎麼回事?

手開始發抖是怎麼回事



你個渾蛋



只好請叔叔載我回家,超丟臉的嗚嗚嗚

還幫我買了止痛藥

嗚嗚嗚

悲慘的一天



哈哈哈

瘋了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