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張買票天


先從早上說起吧



因為今天是news演唱會門票開賣的日子

所以打工請了假,跟媽媽借信用卡

打算在家裡守著電腦網路訂票



而昨天晚上爸爸決定要帶我去考機車駕照

真搞不懂為什麼他那麼積極的要我考

又沒錢買機車給我ˊˋ,嗚嗚



所以,今天我本來可以11點多再悠悠閒閒的起來訂票的

卻落到要更早起床去考駕照的下場



但是!!!老天有眼,我終於考到駕照拉嘎啊啊啊啊

吼吼嘎嘎啊啊啊啊

請叫我機車達人(?)



11點多很開心的回到家

打開電腦,準備買票

發現年代的座位表出來了,而且竟然可以連近訂位的頁面!!!

於是我輕輕鬆鬆選好位子

一切看似完美無缺

就等12點系統開法結帳了



把特!!!!!



12點...

網路訂位尚未開通



12點01分...

網路訂位尚未開通



.

.

.



12點15分...

網路訂位尚未開通



重新整理...

找不到網頁



再重新整理...

網頁流量超過上限



哭哭的重新整理...

找不到網頁



好!!!! 算你狠

我記得我家附近有一家新學友,年代網頁上好像有寫它是售票點

雖然他進新書速度奇慢(某暢銷書都出一個多禮拜還沒進)

但賣票和進貨應該沒關係



抓起機車鑰匙,衝去便利商店領錢

衝新學友!!!



一進到店裡,店裡沒啥人

連櫃檯也沒人= =

好不容易找到在書櫃的小姐,問他這裡是不是年代售票點



小姐:"連不上去唷" (結屎臉)



不能再試試嗎?



"這幾天都連不上去"



現在可以試試看嗎



"那你要去二樓,售票機在二樓" (無表情)



走到二樓,請問你們這裡連的到年代售票嗎?



"連不到喔,要請人來修"



是怎樣?剛剛那位小姐不會直接跟我說線路壞掉就對了



12點半多  很傷心的回到家,繼續無止盡的重新整理

和找不到網頁



我記得有幾家端點是金石堂,我家附近也有一家金石堂

(年代網頁上的台中售票點並沒有這一家)



不知道是不是每一家都有售票點...

查了金石堂分店的電話打去問



請問你們那裏有年代的售票點嗎?



"有唷~"



喔喔!!!



"不過有的位子已經沒有了唷"



疑疑??演唱會嗎?



""



超專業的拉小姐

興奮的我馬上再衝金石堂

時間大概1點15分吧

去到那裏剛好有兩個人也在買票



等他們買完,輪到我

但系統當了



在等待的時候我問小姐今天有很多人來買嗎

他說"超多的"

我看桌上的號碼牌大概發到20多號吧

就我家附近這個小地方來說,實在太令人吃驚了XD

小姐人很好也很有耐心

最後終於是買到票了....



雖然位子沒有很好

但也OK啦,哈哈



早知道一開始就不要去新學友了

現在我終於知道,一家店要濫就是爛透了



沒有書沒有票,店員比客人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