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是說這禮拜終於入手了



打工回家路中,一身邋遢的進入大眾

在日韓區找半天,沒有



最後在排行榜上看到了!!!!

挖啊啊~酷~!



排行榜上只剩3張

我一開始完全沒看出3張其實是不一樣的,以為都是普通版

有點失望的拿著普通版走去問店員「請問另一版都沒有了嗎?」



店員說架上沒有就沒了,說到一半

他突然一臉困惑的走到排行榜那,拿了初回板XDDD

原來其他兩張的其中一張是初回啊哈哈

對不起我眼殘了



這次專輯幾乎每一首都超好聽耶!!

都好喜歡



大野的Solo曲又是不同風格的飽滿唱腔

不知道為啥會有一片荒野的感覺



相葉的solo很有日劇主題曲的感覺

二宮的事很有電影主題曲的感覺XD

不知為啥就會這樣覺得嘛~



松潤和櫻井的還沒有仔細聽(跪)



這幾天還是很努力的在搶票

超幸運的,7號我搶到了!!!!並且用我搶到的票換到了黃區的票!!!

LUCKY~

今天下午把我的票寄出了

回到家沒多久,之前拜託的暗黑票

竟然也....



我的日!?

是是是!!!!!我的日!!!!!

嘎喔吼嘎啊啊啊



然後啊,現在我的票都不是開賣當天在售票點買的= ="

是說很高興但心情也有點複雜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