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途未知的日檢


今天啊

早上7點就起床了啊

不知道為什麼,有非常大的飛機或是不明飛行物的聲音

就被吵醒了



最近都睡到中午才起來,也該要早起一下了



後來才知道昨天有地震耶~哈哈哈

不過冷氣的聲音太大了,沒有聽到建築物晃動的聲音

害我以為是有人在抖腳哈哈



起床之後無所事事,等到10點半,敦煌開門

騎上機車去買日檢報名表

從我家騎到科博館耶~新紀錄哈哈哈



而且我發現我真的很不喜歡騎機車

從前天不小心撞到別人的車之後= =



明明就有剎車啦  為什麼還會撞到呢?

還好不是撞到汽車,要不然肯定要賠錢吧



現在我騎上路都覺得我會撞到別人  或別人會撞到我  哭哭



買完報名表回家馬上填一填,再衝郵局  繳款,寄出

郵局的膠水瓶很酷炫耶,不只被榨得乾乾乾 連頭都被拔掉了



寄掛號的時候,櫃台的阿姨還說

"疑 你的怎麼比較輕,別人的都是30塊耶"  



...我的報名表掛號寄出是25塊



天殺的  我到底忘記了什麼

為什麼我的報名表會比人家輕!!

到現在還是想不出來我忘了什麼

天啊~不知道有沒有報成功耶渾蛋



是說就算去考沒什麼把握考過啦哈哈哈

1級耶

我真的夠格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