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烤焦了




手不是我的

昨天去吃東區醬太郎!!



本來還擔心中秋節會不會訂不到位子

結果還是訂到了,雖然是下午2點半這種要上不上的時間



本來還打算提早去的,因為訂位只保留10分鐘

我們又不確定要怎麼走

但後來還是快2點才搭上往動物園站的公車

到忠孝復興的時候已經快2點半了

還好醬太郎離捷運站超近,一下就找到了

但是為什麼有兩家醬太郎啊!?而且兩家都客滿,生意也太好了吧



到現場確認訂位後,等了幾分鐘終於入座

一坐下第一件事就是吃哈根大使!!!!

喔喔喔,我的哈根初體驗

衝著對夏威夷火山果仁的熱情,第一發就吃夏威夷豆口味

結果到最後,我只吃了這種口味= =,吃了超多球

沒辦法,太好吃了....啊哈哈

連明治都忘記要留胃吃了

是說這家的冰淇淋真的超多的耶

光哈根就有5種以上,明治更是有8種還是10種???

天啊!!!真想再去!!!



烤肉部分,牛肉超好吃!!!

整個就是拼命吃牛肉嘎啊啊!

牛豬肉種類都很多,也有羊肉

羊肉的腥味我竟然可以接受耶,哈哈

雖然吃到最後還是有點想吐就是了



火鍋雖然湯很好喝,但實在沒什麼好料

把要烤的肉丟進去又會有種違和感



蔬菜部分,點了青椒香菇茄子

都很好吃耶!!!

茄子超好吃!!

雖然也有點洋蔥,可那不是我的菜



最特別的是竟然有蒲燒鰻!?

把已經熟的蒲燒鰻再拿去考,好怪啊啊啊!!

而且翻一次面脫一次皮= =

烤到最後經然很好吃!?

這真是太神奇了



啊啊啊,好想再去吃嘎啊啊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