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很久不見的人


昨天和今天二連發

喔哈哈



好高興興興

好久不見真是厲害的東西啊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這幾天都覺得事情好多

事實上明明沒有什麼事的

為什麼呢?



是說新聞日語這學期一定會變成我的一個超大負擔

漢字超多,要一直查一直查

可惡耶

還每個禮拜一篇,之後還要開始看NHK的樣子

喔嘎啊啊啊



國際政治要看很多英文

我的英文程度真的是令人洩氣吶

看超慢的,單字也超多

很多以前明明學過的,現在卻想不起來

就記得那個字的形狀,可是不知道意思

很糟啊,渾蛋!



NewS的應援扇快完成了

就卡在不知道要怎麼把羽毛條黏上去

到底要怎麼黏啊!!保麗龍膠超棘手!!!!!



是說小山最近也在看越獄風雲啊

前一個禮拜室友拿給我看的時候

我還是抱著打發時間的心情收下的呢

結果真的超好看!

男主角輪廓很深很帥啊

而且裡面有一個變態老帥哥,雖然現在劇情又給他一些人性了XD



現在手上只到第一季18集

啊啊啊,我目前看到17集尾巴,怎麼都沒有要結束的感覺啊啊啊

他們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逃出去啊渾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