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很划算


今天,依照原定計畫

7點起床,8點多出發去小巨蛋買手燈

等車等了一陣子,旁邊有兩群也是要去小巨蛋的,真巧



大概8點37分上車,9點左右進入北口



天啊!人超多!!!!而且排得亂七八糟

完全找不到排尾是怎麼回事!?

在小巨蛋裡晃了一陣子

終於排入隊伍



過了不久,應該是開始整隊了吧

隔壁牌的人開始狂奔向前

沒多久前方就出現尖叫聲

是說...只是看到周邊的攤子而已不是嗎= =?



開始整隊後不久,我們排的地方也開始緩緩前進

在這段時間,一直看到日本團的小隊輔高高舉著牌子

後面跟一串日本女生

來來回回的

(真的是一下過去沒多久又走回來  不知道為啥)

真的看得出來是日本人耶

不管是好的方面還是壞的方面

太神奇了!!



又過了不知道多久,總之周邊應該是開始賣了

突然工讀生拿著"隊伍最尾端"的牌子走向我們這一群隊伍

開始把我們帶開

那時,天真的我還想"啊,要提早開西口販賣點是吧,真貼 心^  __^"

結果事實證明現實是殘酷的

工讀生帶錯位,完全搞錯了



他們我們這一段的人帶到4點之前限定日本團購買的南口

也就是說,我們要等到4點!!!!!

渾蛋!!!

搞什麼啊,前面果然有人出面爭執了

還真感謝那些爭取的人



等待日本團買周邊的時光漫長到不行

心情也越來越差



中午左右

又出現今天演唱會延期的消息

還說什麼周邊只賣到12點

整個就是欠人打!!

冒著颱風來小巨蛋,是來搞笑的嗎!?



之後又出現很多零零碎碎的消息

總之最後的版本是周邊賣到3點,因為小巨蛋要被強制關閉之類的

可是我們這些被錯帶到南口的人好像有保障

因為是工讀生的錯

這該高興還是...



努力的等等等等,2點左右日本人終於買完了!!

南口的販賣方式似乎也改成比較有效率的方式

台灣的大家終於可以買啦啊啊啊

我終於如願的買到手燈啦啊啊啊



是說啊,我本來只要買手燈的...

為了一隻手燈竟然搞成這樣,太誇張了=  =

還好最後心念一轉,也買了場刊

這樣算有值得一點嗎?



但真是可喜可賀





這次排周邊的其他心得



不愧是強烈颱風,風真的超級無敵大

坐公車的途中,看到一個歐巴桑的傘瞬間粉碎

粉碎示意圖↓



真的超誇張的啦

害我回到學校發現我的傘傘骨只斷一根

都覺得它超厲害超忠心的



對了,被帶到南口後啊

往前移到某個地方時,有一片玻璃窗,可以看到地下室

那邊擺了一排自助餐用的那種餐車

是叫餐車嗎? 反正就是去吃自助式餐廳會看到的那種啦

那時就想說,他們等等應該會來吃吧

看看時間也快12點了,呵嘿



結果等我們再移到前面一點之後,他們真的去吃了!!!

一堆人尖叫衝過去

還在那叫超久的



在吃東西事件發生之前,也發生了一次類似的事件

據在前面歐巴桑的說法,是NewS六人之一走出來上廁所(?)

然後飯看到就瘋了

一堆人尖叫往前衝



但之後在板上看到別人的文章

似乎是西給和小山站在上面看fans= ="



重點是,一部分尖叫往前衝的人,就這樣沒有回來了...

插隊也不是這樣的吧?



2點半買完周邊,終於可以回宿舍了

本來是想說叫計程車,悠悠閒閒回去的

結果之前鎖定的計程車不是裡面沒駕駛就是不上路



在路邊叫車,完全叫不到!!!

木柵線也停開了

無奈,只好去搭公車島搭公車

在過馬路的時候,雨傘被吹斷一根傘骨



其實我一直好佩服我的傘

我這種肥人都要被吹倒了,傘卻只斷一根傘骨!?

再怎麼防開花也太強了吧

還有那風也太誇張了

路上完全一片瘡痍



站在宛若海中孤島的公車島上等車

真的是會讓人絕望啊

要等的車不來,別號的車拼命來

還有連兩台的



風超大,連公車亭都快被吹走似的搖晃

雨打在身上是痛的,超級刺痛

偶爾的超強風,簡直像要把人向前吹倒

萬分慶幸買了雨衣,要不然剛買的場刊就會毀在雨水裡

但站在那裡,真的覺得也許我就回不去了

超想哭耶那時



心裡還想: 哈哈,真好笑

                  周邊買到了吧?哈哈  回不去了吧?哈哈



真的是絕望了啦哈哈哈



還好最後有一群人也跑上來等車

人多就沒有那麼恐怖的感覺了



等車期間還打電話去公車公司問

說沒發車了,搞什麼!!

還好剛好有要回政大和木柵的人也在公車島上

就想說一起坐車



但情況還是和剛剛一樣,完全招不到車

好不容易從一台車上記下計程車總部的電話

忙線!!!!

忙線!!!!!!



萬念俱灰的這時....282來了!!!

天 啊啊啊啊

等了快一個小時

不是說沒車了嗎!!!!????



一群4人不顧交通規則衝向公車島攔車,司機看起來被嚇到了XD

在雨水裡超久,原本兩用來當雨鞋的靴子

反而成了水桶...渾蛋

一上公車就是超冷的冷氣



現在我頭有點痛XDD

拜託明天務必讓我健康的去看演唱會啊啊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