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田:我是小籠包


腳跟超級痛



NewS first concert in Taipei 10/7下午場+晚上場

心得



這次的座位都超級前面,是紫2C的第2排和黃2C的第4排

當初突然看到年代的放票

超級驚慌,竟然被我買到了

當下只想尖叫



沒想到到了會場,才知道我的位子有多麼的好

位子示意圖(最近很喜歡來這套..)



紅點,就是我的位子

下午場的紫區不只是第2排而已

還是通往這邊花道的最中間...

天啊

而且第一排的人,完全的檔不到我

精神上(?)和第一排沒兩樣啊啊啊



晚上的黃區第4排,意外的竟然也在花道+小舞台的正中間

挖嘎啊啊啊

是說黃C區視野超級好的耶!


 




 


下午場是一個人看

等開場的時候認識了一個KAT-TUN飯XD

開心~

而且她接到了Jr.河和郁人的簽名板!!!

晚上場,我正後方的飯接到了NEWS其中一人(忘記了= ="")的簽名板!!!



是怎樣,我旁邊的人都超幸運的啦哈哈哈



下午場的開場前幾分鐘,全場開始CALL

NEWS !  啪啪啪  NEWS ! 啪啪啪

超緊張的

突然大家開始尖叫

但我看來看去都沒看到有人出場

找超久,原來大家都在往上看

他們要從天花板下來!!!!太酷炫了



但開場是由Jr.中間淳太

他以前在台灣讀過書,中文超好



接著介紹這次伴舞的Jr.們

再領導大家喊NEWS CALL



然後演唱會就開始啦!!!

第一首歌星を目指して,六隻站在圓盤裡從天花板上降下來

大家都跟著音樂比手勢



坐在紫2C還沒有什麼感覺

晚場坐在黃2C正中間,全場一片綠光

而且手勢超級整齊

超美的!!!!   大家實在是太強了

這樣看真的有一種超級感動的感覺



之後一首一首歌,沒有記的很清楚..



舞場坐紫2C時,最先可以近距離看到的是西給的背XD

他跑過來準備要吊鋼絲,

跟以前看影片的時候瘦瘦的印象不一樣,是很結實很有實感的西給!!!

真的超帥!!!

之後山下P,手越,增田也都陸陸續續有經過了

大家都超級無敵帥!!!!



對了,晚場在唱チェリッシュ的時候

雖然NEWS沒有在我們前面

有一個在黃C前跳舞的Jr.整個有注意到我XD

應該是我跳得太投入了吧

最後有一個指對方的手勢,他是指我耶

當時真的腦中是一片空白了

沒有回應的揮手還是尖叫,真是對不住了



然後到了MC

午場

一開始是團員自我介紹

最有印象就是輪到山下時

全場尖叫超久的,雖然很HIGH

可是其他member應該有點小傻眼吧XD



大家自我介紹之後

主持人小山XD 就說,第一次在台灣開演唱會

問一下NEWS大家對台灣的感覺


記的沒有很清楚,總之話題就是圍繞在颱風和小籠包



小山說他們一直不停的在吃小籠包

從到台灣開始就是小籠包、小籠包、小籠包、小籠包

(和去年櫻井君說了幾乎一樣的話XD,連手勢都一樣  不愧是MC主役)

還說增田吃了超多小籠包

增田就說:除了小籠包我其他啥都沒吃(小籠包しか食べない)

鋪哈哈哈,到底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中間有點忘了



最後手越說:到底是我們愛大家,還是大家愛我們比較多?來一決勝負吧!

(好像是有誰說他愛大家之類的,忘了XD)



個話題是,昨天演唱會因為颱風延期,那NEWS在飯店裡做了什麼呢?

小山說完這個問題,大家都在尖叫XD,是因為感覺很曖昧嗎 哈哈哈

以下只說我記得的(汗)

不知道是誰說,大家一起在飯店吃了飯,不過是日本料理= =

這時飯們應該是發出了"怎麼這樣~"的不削聲(XD),

那位忘記是誰(對不起啦)的人才又說:不過一到台灣就有馬上去吃中華料理了

(是鼎泰豐吧XDD)



然後錦戶說因為只能待在飯店裡,所以他都在看電視

看Channel V(是想要探察敵情嗎?)



西給也說他在看電視,還看到V6玩的リズムGame

然後又說手勢好像不太一樣??這裡有點不太懂



之後不知道是小山還是誰(再跪)說

第一次看到樹被颱風吹斷還有招牌掉下來之類的

是說日本不是也有颱風嗎!?



接下來就是新曲Weeeek,11月7號發行

說是第一次現場披露唷,誠意十足呢挖乎



新曲結束,

小山說,他只知道日本是11月7日發行,台灣不知道啥時

同一天也會發行新專輯

請大家可以的話能去買來聽XD



然後好像是介紹Jr.們,說到ABC時,他們披露了高難度後空翻

然後NEWS五隻就開始拱西給先生出來翻

之後連全場飯都開始"西給!!西給"的喊XD,罪惡啊真是

西給說不可能啦,

還用很不良的表情說"我可是連後空翻都不會呢!!!!"



然後就是Jr.組曲了

感覺午場MC差不多就是這樣,其實我真的忘記好多啊可惡



然後不知道是第幾首歌,山下+手越+小山(紅)v.s.錦戶+增田+西給(藍)

在他們要靠近對峙時

手越和增田走到紫區來

手越的表情超壞的,好性感(羞)

之後他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一支槍,把增田逼下特區花道之後就去和山下夾攻錦戶

(然後增田就在那穿溜冰鞋XD)



當錦戶被夾攻到主舞台的時候,增田就溜過去解救(?)他

說真的,看增田溜那麼快真的也覺得好危險

感覺一不小心就會掉下去...



然後6個人都集合到藍區前的副舞台

開始亂鬥XD

會說是亂鬥因為在紫區看感覺真的是亂鬥,超好笑哈哈

只有不知道是誰,飛踢另外一個人的時候很像真的(這區也因為這樣驚叫)



打一打,不知為啥,小山和西給就被趕進一個箱子裡(明明他們都是不同隊的...)

然後兩隊剩下的各兩個人不知為啥就和好了

還說"いろいろごめんね"鋪哈哈哈,真是太白吃了!!!!



這時螢幕上出現小山和西給擠在箱子打架的畫面XD



接下來籠子燒掉



他們就在三A和三J上面的小陽台出現了!!!!

(最大的謎不是他們為啥從箱子消失

而是他們怎麼跑那麼快的....)





接下來最有印象的就是希望~YELL~手越摔下台...



這首歌一開始NEWS讓大家大合唱

其實一直唱錯XD,是說太突然了,雖然大家都會唱

可是很容易就唱錯段了  可是很好玩



然後歌曲要正式開始,山下錦戶(應該是)站在入場時的圓盤裡

其他四人分別站在主舞台4個角落,要吊鋼絲飛



手越似乎是數錯拍

在一個很容易誤認是要開始唱的段落,就往前衝

當然鋼絲沒有拉起來,他就這樣飛撲撞到舞台,然後滑下特C前的地板....

天啊啊啊啊!!!!!!!!!!

全場真的是同時驚呼耶

真的都要哭了,真的!!!

看的超清楚,感覺就是摔得很嚴重....

其他團員也看過去,可是表演還在進行中..也無法過去



後來看PTT大家的report,還好特C的飯們有接住他

感謝特C的飯!真的



手越上來之後還是笑笑的唱完了整場

真的很努力呢



可是真的要嚇死了



這場的安可總共是兩次?

感覺都是流程規劃中的安可

第二次結束後大家都很乖的開始離場

因為等等馬上就要開始晚場了嘛~

要乖要乖

大家都超乖XD


 




 




接下來是晚場MC

一開頭和午場幾乎一樣,就是大家自我介紹

但六隻幾乎都讓飯幫忙說名字XD



對了,這時錦戶很高興的說,我剛剛新學會了一個詞

大家問他是什麼

他就說"不知道"(中文)

全場笑XD



之後有點亂,不過大意應該是,翻譯告訴他那句話是わからない的意思

但錦戶也有點搞不太懂的樣子,似乎他不知道他學的這句話就是不知道?

然後他就生氣了XDDD

這時也是大家都爆笑



然後輪到增田的時候,大家也以為他會說,我是~~~~?   讓大家接名字

沒想到這可愛的傢伙竟然說:我是小~籠~包!!!!!

挖嘎啊啊啊,全場爆笑啊,增田你真是太太太太太可愛了笨蛋~



還有山下P在輪到自我介紹的時候,先說了我愛大家之類的(也是全場大尖叫)

然後就輪到手越了=口=

等到手越也自介完,他才說:啊!剛剛忘記說我自己的名字了(汗)

你可終於是發現了...



晚場的第個話題是:第一次在台灣開演唱會,對於台灣女生的印象?

(全場大尖叫again)

西給:很積極(不是我要說,西給你這是什麼微妙的答案啊)

然後這傢伙又補了一句,感覺會為男生奉獻很多(微~妙~)

西給,這樣聽不出是褒是貶啦XDD



增田:水噹噹~!(午場他好像也說了差不多的話XD雖然問題不一樣,真的很愛這句耶他)

之後不知道又說了什麼,然後以一句"next"(很標準)交給下一位發言



錦戶:很可愛,如果有時間的話,真想一個一個和大家親親

錦戶這句話造成全場的大騷動XD

然後我覺得這句翻譯翻的超傳神→如果有機會,想和大家玩親親  XDDD

玩親親超妙的!!!不愧是コウちゃん!



山下P:對不起我又忘記他說了什麼...總之應該是我愛大家之類的

...明明是本命啊可惡



手越:像剛剛西給說的很積極,到底是大家積極,還是我們積極,來一決勝負吧!

(這傢伙竟然抄午場!)



小山:我也忘了...天啊我這渾蛋!!!



個話題:如果要和台灣女生(還是在台灣?忘了)約會,想要怎樣的台灣式約會呢?

西給:去吃小籠包,還要"啊ㄤ~~"的互相餵對方

然後說,"為什麼你的湯比較多!?"

(我自己是聽到"湯怎麼那麼多啊~!?"不過翻譯應該比較準ˊˋ)



增田:做一個超大小籠包,然後兩個人一起進去(意義不明XD,超白癡的)

這邊翻譯是翻"做一個超大小籠包,然後兩個人一起吃"也是不知道哪邊對



增田問大家是不是不喜歡這種約會

然後飯的反應似乎沒有很熱烈,他就突然大喊"YEAH~!!!!!!!!!!!!!!!!!!!!"(爆大聲)

全場也超嗨的回喊

然後增田很突然的說"next"(超標準)交棒給錦戶XD,增田壞掉了



錦戶:哪裡都不去,兩個人在家裡一直親親

這句話又造成大騷動,你很愛親親嗎XD

說完之後,錦戶也突然大喊"YEAH~!!!!!!!!!!!!!"

這時,YEAH遊戲開始啦XD

錦戶喊完也用next交棒給下一位



山下:那我也一樣,哪裡都不去,在沙發上親親而且抱在一起

(是要比就對了XD)

山下說完也突然大喊"YEAH~!!!!!!!!!!!!!!!!",然後next!



手越:沒有聽得很清楚他講啥,但翻譯是說,他喜歡一直抱在一起

你們很愛這種親密接觸嘛XD



小山:開車去兜風,然後到一個誰都不知道沒有別人的地方,做些什麼...

(翻譯也翻的超妙,說:就看要在那裏做什麼囉~XDDD)

這句也造成全場大尖叫

小山說完,竟然想要next給翻譯,害翻譯一陣囧,小山是壞人哈哈



話題結束,開始介紹新曲囉~但我印象中這一場不知為啥沒說發行日期呢

新曲唱完,介紹Jr.

到ABC時,也表演了高難度後空翻



這時,....沒等NEWS說話,一堆飯就開始喊"西給,西給"XDDD

應該是很多人都看了午場吧嘎哈哈哈

連飯都喜歡欺負西給了啊哈哈哈



西給一臉囧的被拱出來,說:如果我會做的話早就特別出來做了吧!

還說"我今天到底回不回的去啊"(其實忘記這句話是午場講還是晚場講了..)

總之西給蒙混過去了



但大家不死心,馬上出現"MASU ! MASU !"的CALL XDDD

增田很認命的出來了,然後做了一個不用手的後空翻

不愧是增田!!!

大家超滿意XD



但馬上又出現了"Ryo chan ! Ryo chan !"的CALL

錦戶竟然也被拱出來了

他說:請讓我把等級降低一點吧XD

然後做了一個正統的手撐地後空翻



但事情已經一發不可收拾了,

當然又開始"yama P ! yama P !"的喊聲

山下P也狠下心了,脫了上衣(引起大尖叫)

然後也做了一個正統後空翻

做完還說"4年沒做了" 啊哈哈哈

其他團員也幫腔"很難得唷~能看到山P的後空翻"

晚場果然有驚喜~



山P做完,當然輪到可愛的手越先生

手越:我不會後空翻什麼的,但我可以飛很高!!

大家聽到飛很高,其實都有點不知所以然

但手越接下來就跑到藍區前架高的舞台,跳下來!!!!

那樓梯的段差少說有10多級吧!?

而且他還助跑+跳高耶

你剛剛不是才撞到胸部嗎!?



然後落地時腳還扭了一下

瞬間想起之前看美國電視時有人玩滑板,落地時腳骨斷掉的畫面....

真的超努力的這小孩...好感動>"<

不過你真的是要嚇死大家了....



手越跳完之後,還是出現了"koyama/ kei chan"的喊聲

小山就做了一個側翻XD

他說:我平常都不做這個的啦~

說完這句話又突然大喊"YEAH~!!!!!!!!!!!!!!!"

真是的



本來以為要結束了

沒想到...沒想到...

大家竟然又開始拱西給!!!

啊哈哈哈,晚場的大家超級團結啊~太HIGH了



西給真的是超級囧吧

他說:剛剛不是從我開始輪的嗎!?為什麼又輪到我了!?

應該是錦戶吧,就說:既然你什麼都不會,就繞場跑一圈吧

西給一臉不情願,可是最後還是認命的開始狂奔XDD



大概跑到紫A左右的時候,副舞台的其他人就全部躲去後台了

跑到黃區時,西給終於發現這件事



"あれ?誰もいないけど..."

說這句話的西給好可愛啊啊啊>"<



發現事情不對的西給先生,就這樣只跑到黃C

就走中間花到回副舞台了,紅區的各位,對不住啦

(其實是想要偷懶吧西給XD)



回到副舞台,其他人終於又鑽出來了

這時小山就說:請饒了我們吧~

並開始強制要介紹Jr.組曲XDDD

是說這段MC應該真的delay太久了XD

而接下來的Jr.應該也慌了,忘記說是手越+Jr.組曲



感覺這一場,手越在最後的即興飆高音的地方沒有午場華麗(但也比較穩一點)

不知道與午場跌倒和剛剛的飛很高有沒有關係...



接下來紅藍大對抗,這次坐在黃C,看到山下和手越夾攻錦戶XD

錦戶的表情好可愛~



對了,午場時團員solo跳舞的時候看到山下在黃C前脫衣服

(順帶一提,錦戶是脫掉外套又穿回去= =")

就超期待晚場的

結果他過來這裡定點stand by時,脫了上衣,裡面還有一件汗衫

當下有點小失望

沒想到輪到他solo的時候,他把汗衫脫了咯了咯了了~!!!!!!!!!

喔嘎啊啊啊

山下P的裸身嘎啊啊啊

好害羞啊啊啊啊啊



啊,是說團員solo舞之前有一段丟紅絲巾舞

舞場時我的左方是西給在看臺花道跳,

他漏接了絲巾,絲巾掉在花道上,差點掉入觀眾席

西給囧了一下就趁著彎身的舞蹈動作把它撿起來繼續跳



到了晚場,是山下P在我正前方的特CD中間的花道跳

他的絲巾結結實實的掉到觀眾席裡面XD

怎麼樣都撿不回來啦哈哈哈

他跳完之後還跟特CD區的人道歉,超可愛



晚場的紅藍隊決,小山西給被關在箱子裡打架的畫面似乎跟午場不太一樣

不過還是很白癡XD



晚場安可了4次

安可到小山說"這真的是最後一次了唷"

而且大家真的超乖,也很聽話的沒有在安可下去



多出了的兩次安可,聽到了超級愛的Fiesta

最令人感動的,是最後一次安可的忘れないさ~Life goes on~

前幾天在看DVD時聽到這首歌真的是超愛

努力背了歌詞

沒想到最後一次安可真的唱出來了!!!!

聽到前奏和副歌,真的覺得"完了!!!要哭了!!!"

但最後還是哭不出來耶哈哈哈噗噗



他們這場,不用麥克風說了兩次的謝謝

是說第一次,他們要大家安靜下來,可是就是有白目人

自以為的一直喊,這樣真的很白目耶,ぜんぜん空気を読めない!



最後一次原本以為他們也不用麥克風的,結果竟然有用!

存心震破耳膜就是了XD




以下是一些零亂的綜合感想



再一次說,這次的位子真的超好

午場的紫C區,雖然團員多半是經過(淚)

但也多多少少有在這裡停一下XD

山下P還有在這裡很HIGH的搖晃



不過,整場我看最多的還是增田!!!

真的是一直不停的經過+停駐耶

害我現在超喜歡他的

鼻孔大大的好可愛~~~~(喂)

哎呀哎呀,增田真的是超級無敵可愛的啦~~哎唷喂啊



小山也超級帥的

西給也是>"<



雖然我的應援扇只有手越和山下P

但真的6隻都好喜歡

演唱會看完,真的超後悔為什麼沒有做3隻扇子

大家都超帥的啊啊啊



晚場的黃2C,團員經過+停的頻率更高了

每隻都看了的超級久

把特!!為什麼還是增田經過最多啊哈哈哈

增田跑很勤耶這傢伙



可惜的是,因為不戴眼鏡就看不清楚演唱會

平常又幾乎不戴

結果就是,戴了眼鏡,隔一層玻璃,對演唱會真的完全沒實感

就算有和誰對到眼也不能確定啊啊啊

是說這次山P手越也沒有指著我的應援板

啊啊啊,這麼一說,好想大ちゃん嘎啊啊啊



還有啊,其實我覺得,晚場的時候

山P有一直瞄這裡

可能是覺得,這人怎麼兩場都坐中間吧XD

早知道就在扇子上做一些特別的話了

這樣比較可以吸引到他們



這次演唱會最可惜的地方

就是沒有6人的solo

真的超級想看南瓜,茱麗葉,Love addiction的嘎啊啊啊

我的天啊啊啊



在演唱會結束時,NEWS一直不斷的說

馬上就會再見面!

希望可以再見面

一定還會再來台灣

絕對會再來的!!

之類的話



哎唷喂呀,嵐都沒有這麼說(哭)

如果真的會再來的話,把嵐的5隻也一起帶來吧~(明明人家才是前輩XD)



對演唱會觀眾的感想

不是我要說,這次演唱會特區的秩序

真的超差ˊˋ

和嵐台控比起來天差地遠



大家擠來擠去的

在2樓看來真的不好看

特別是晚場MC,MC到一半小山看特A還有飯沒回座位

就說"你們可以坐下囉"之類的

結果有一個女的,竟然就從藍區副舞台前(特A最前排)

一直跑到特A的幾乎是最後一排

傻眼耶

我看2樓一堆人都傻眼吧



晚場安可的時候,山下錦戶手越都超HIGH的跳進特CD

這麼HIGH是很好,可是特CD的人衝破圍欄是怎麼回事啊!?

但我看3隻好像還蠻愛這感覺的XD

因為山下明明看到錦戶被擠成那樣,他還是跳了



HIGH成這樣其實也不能說不好,可是把圍欄擠開好像就有點怪?



還有!!丟毛巾!!!!

我說增田這乖孩子,看到毛巾掉下來,都會拿起來丟回去

偶爾還擦一下

可是他這樣做,導致晚場一堆人丟東西到台上...= ="

傻眼耶,這樣不太好吧



是說加藤錦戶看到好像不太理



總結...我覺得NEWS6隻似乎覺得以上那些情形都沒什麼???

都很平常的接受了的感覺?

真的嗎!?!



在晚場安可的時候,手越甚至把他自己喝到一半的水丟到黃C XD

好變態呀你這傢伙

是什麼居心啊~~~哈哈哈



對了,晚場黃2C我的右後方根本就是大豐收

超多簽名球過去,也有簽名板

手越的水也是丟到那裏

噗,那裏一定有正妹XD



最後,還是要再說一次,坐我旁邊,坐我正後方的人

都接到簽名板,嘎啊啊啊啊

其實我也想要啦哈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