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責場刊翻譯-錦戶


錦戶-介紹NEWS的成員



關於山P,因為我小6就和他認識了嘛。那時,因為

工作的關係一起去了夏威夷,晚上小傑尼斯的大家聚

在一起講鬼故事。然後「因為廁所很恐怖,兩個人一

起去吧」,我記得他這樣對我說了(笑)。



對我而言,山P是我第一個交到的東京朋友。我們吵

過好幾次架,但因為我們的關係是跨過了那些而來的

,我想這之間的羈絆是很堅固的吧。



就我的判斷,山P很熱情。



舉例來說「男人的友情」、「親友」之類的,他很常

說這些話。像我會因為那些話讓人亂不好意思的而說

不出口,我覺得P的性格很坦率,所以能簡單的說出

來。



小山他總是會察顏觀色呢。而且不只工作時這樣,就

連平常也能感覺到他的細心吶。 他超拼命的,雖然很

可愛,「不用那麼努力也可以的說...」我也常會這樣

想呢。



稍微放鬆一下肩上的重擔也沒關係的唷。



最初認識小山,是我16歲左右,出演SHOCK的時候。

那時小山也在,我們在休息室裡是坐在一起的。休息

時間每次都在同一時間點同一個地方站著聊天之類的

呢。而且那傢伙,從一開始就是個很健談的人。



所以說我和小山可是意外的交往了很長一段時間唷。



又溫柔,又很會替別人操心,還有很愛哭(笑)。真

的是很和善,在NEWS中是大哥哥的存在呢。



西給...變了呢。我覺得他會不會是NEWS成員中變最

多的一個啊。最近,顯著的發揮了「被欺負角色」的

實力(笑)。



台灣應該也有不少飯看了新出的DVD了吧,看了花絮

影片,我覺得啊,西給,真可憐啊(笑)。



我在影片中說西給是「アホや!(你真是個傻子耶!)」

對吧?



對台灣人來說或許有點難懂, 雖然「アホ」在標準話

中是「バカ(笨蛋)」的意思,但是對關西人來說是

充滿愛的一句話唷。



我或許沒有資格對西給這樣說,但我認為西給真的在

很多方面,實實在在的進步了。外表什麼的都給人「

東京BOY」的感覺,頭腦好,「才色兼備」完全就是

為西給存在的詞...



糟糕,我有點捧過頭了(笑)。



MASSU雖然他基本上是個溫柔、愛哭、努力的好孩子

,但偶爾事情無法順他的意時,還蠻急躁的(笑)。



一旦下定決心,意志就會很堅定,甚至讓人想對他說

「你到底要固執到啥時啊!」。雖然平常就能完全感受

到(MASSU的急躁) ,但說到這個部分,我覺得他真是

超自我中心的。



因為膽敢指使本人我的,就只有M A S SU一個而已嘛

(笑)。不過我覺得MASSU的這個部分,還蠻不錯的喔。



雖然MASSU 會注意的地方和我是不一樣的,但也因為

有這種會和你關心不同事物的人在,NEWS這個團體的

視野就可以更廣,我覺得這是件好事唷。



手越他是個很會唱歌的男孩唷。這點台灣的大家也知道

吧。但說真的,我還記得一開始聽到手越的歌,就「嗚

哇,這傢伙唱歌超讚!搞什麼啊!」的受到衝擊了呢。



雖然很容易跟人親近是手越的優點,但那傢伙也確實是

個自我中心的人吶。我也常看到他在和小山撒嬌的模樣

呢。



還有,手越真的是個律己甚嚴的人。之前手越有說過要

把體重減下來,下次再見面時,已經瘦了超多的。問他

「你是怎麼了嗎?」,手越就:「我去跑步了。」的這

樣說。



真是個說到做到的男人啊,對那傢伙的看法改變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