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責場刊翻譯-小山


小山-介紹NEWS的成員



山P就好的方面來說,是個完全不像藝人的人。

平常和山P一起也不用顧忌什麼呢。我覺得因為

山P總是以最真實的面貌示人,所以沒有表裡不

一的問題。



想到了什麼就直接說出來,無法接受時則提出意

見,在旁邊看著也覺得很舒坦呢。



還有,無論如何,他生來就是個隨心所欲的人(笑

)。認真做事時,和稍微隨興一下時,之間的差距

,應該就是他的魅力之處吧。



在山P說過的話中,我覺得很棒的一句是「今天就

是今天,明天是明天。」這句。



和山P在一起的話,能夠感受到很積極的氣氛唷。



說別人的壞話之類的,一次都沒聽過。他有把所

有負面的情緒消除、把任何事都變成正面的力量。

能和這種人在同一個團體裡,真是太厲害了唷。



小亮他擁有所有我沒有的東西呢,決斷力、明確

的自我主張...不管面對任何事都不會迷惑。



如果要說我是哪種人,就是那種某方面會隨波逐流

的人,雖然是這樣,但像小亮那樣即使逆流也能堅

持己見,在我看來真的覺得很帥呢。



就算只有一點也好,我想學習小亮的精神,最進只

要有機會也會盡量發表自己的意見了。能給我這樣

正面的影響,對我來說(小亮是我)是憧憬的人唷。



西給他已經是超越「團員」關係的存在了。親友,

或是家人那樣的感覺吧。所以只要舞台還是工作現

場有他在,就能令我感到安心呢。



雖然基本上和以前沒兩樣,但在TALK之類的地方起

了一些變化呢。NEWS中被欺負的角色竟然變成他

了(笑)。



他會如何看到這件事,如何讓才能開花呢..今後會好

好期待的(笑)。



但說真的,透過戲劇等等的個人活動,感覺他的自信

也增加了。那傢伙在MC時發言次數的增加不也表示

了他的進步嗎。



MASSU總之就是個純粹(單純?)的人。也因為他的單純

所以意志也很堅強,有著不被扭曲,坦直的心呢。



很有原則,我認為這不只是MASSU身為一個人的魅力

所在,也是他工作上的專業。



還有 MASSU 他有自己的世界,雖然要不要進去是看你

自己啦(笑)不過我想是個一旦進去了,就會迷上的世界。



之前兩個人一起去吃了飯,聊了很多呢。那時他對我說

了「我覺得把TALK的責任全交給小山你,這樣很不好。

我今後會盡力,為了能幫助你而努力的。」之類的話。



「啊,為我想了那種事啊」我這麼想著,覺得超高興的。



在活動休止的時候也是,常和我傳mail呢。



雖然我對於NEWS的愛非常的深,但我認為MASSU也不

輸我唷。



手越他啊,簡單來說就是很煩(笑)。



是睡眠不足的隔天,可以的話會想避開的人(笑)。會讓人

心想:「搞什麼啊,那情緒的嗨度...」的,帶著煩死人的

熱情撲過來。



比如說,有時候不是會說「下次一起去玩吧」之類的話嗎?

只要這樣說了,手越就會

「什麼時候? 欸 什麼時候?什麼時候?什麼時候啦~?」(笑)



但是,因為太煩人了,反而會變得想要照顧他耶(笑)。他

的角色就是「沒有惡意的自我中心」,不想要這種性格改

變呢。很沉靜,自己的事情自己完成的手越,總感覺很寂

寞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