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責場刊翻譯-山下


不知為啥,我覺得場刊的中文翻譯怪怪的^^"

但是我自己翻譯的絕對沒有好到哪去

就當是實務練習(?)吧~



山下-介紹NEWS的成員



亮ちゃん他啊,總之不管做什麼事都很快!

就算是準備工作也迅速的在做,只要小亮在

工作現場,流程就會很順暢呢。



我認為他是個能有效使用時間的人,也覺得

這樣很棒。雖然別人說我是一個我行我素的

人,但與其說是悠閒自在的行事,還不如說

我和小亮一樣,是不喜歡浪費時間的類型,

就這部分來說的話,我和小亮是步調很合的

夥伴。



還有小亮是個超級害羞的人。那種強勢的發

言也是,是不是有故意逞強裝出毒舌樣的的

成分在啊...我是這樣看他的(笑)。



小山是平常說的那種「好人」呢。整個一副

大哥哥的樣子,在NEWS裡是最成熟的人。

比如說在NEWS的錄影現場,最愛的烤薑便

當只有5個。那種時候,比誰都先說「啊,

我不吃也沒關係唷」的人就是他。



之前小山挑戰了音樂劇吧。我去看了,他非

常的努力,而且帥的跟什麼一樣。有種「成

長了很多呢~」的感覺,也為他是NEWS的

一員而感到驕傲。



小山真的是個好傢伙,對於我信賴的人來說

,也是可以安心介紹給他們的類型。你看,

不是有那種人雖然很好,但卻很粗魯,待人

接物也很糟的人嗎?如果是小山的話,絕對

不用擔這個心呢。



西給(我不想翻成小成啦>"<)真的是個有趣的

人。我超喜歡他!一開始遇到他的時候,還沒

發覺西給的這個(有趣的)部分。現在想起來,

實在是太可惜啦(笑)。



前陣子第一次和西給兩個人一起去吃了飯唷。

雖然是心血來潮而約他的,但發現了西給不同

於在NEWS裡的另一面,是很快樂的時光呢。

不是以工作夥伴,而是用朋友的身分,聊了很

多唷。



西給知識豐富,也很有自己的想法,在我看來

有很多令人尊敬的地方唷。我決定今後也要多

把握這種機會。



還有就是,承認自己在NEWS裡是被欺負的角

色吧(笑)。這樣的話你就完美啦!



MASSU是個有自己的世界的人。確實地遵行著

自己的信念,並想把它傳達給周圍的人們,我覺

得這樣的MASSU很棒。



還有最近NEWS的大家聚在一起時,和大家搭話

,找話題的人,大致上都是MASSU吧。因為他,

大家才開始一起說笑話之類的呢。



一開始的形象還要更老成一點的,應該是和成員

在一起也都習慣了吧。果然不管是誰,只要一起

相處的時間夠久,就能互相了解了不是嗎?

如果只是「好好相處吧」這樣的強迫要求,我覺

得有時還是沒用的。不過我認為自然形成的東西

,是很難破壞的。看著MASSU或其他成員,會讓

人覺得「NEWS的團結力原來也是像這樣啊。」



手越是個很會應對進退的孩子呢。超級容易跟人

親近,感覺像小狗一樣。剛剛也是突然「山下君

,下次請我吃飯!」的,很簡單似的對我這麼說

了(笑)。



手越用那種口氣說出來的話,不管內容是什麼都

會變的想答應他呢,我就是這種人(笑)。



他真是擅長撒嬌呢(笑)。



不過手越是那種個性真是太好了。(演藝)資歷是最

短的,突然就被選為NEWS的成員,要是被冷落

在攝影棚的角落,那真的很傷腦筋嘛。



所以,手越那種程度的盛氣凌人,反而讓我也鬆了

口氣唷。



山下智久

1985.4.9 千葉縣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