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責場刊翻譯-MASSU




MASSU-介紹NEWS的成員




我的修為不夠,MASSU說的話真的是超級無敵

難懂的...




*山下



我覺得山下君是NEWS所有成員中,精神年齡

最成熟的。在NEWS成軍前,因為他對我來說

是大前輩,所以沒怎麼講過話,對他的感覺也

只是普通的「很帥的前輩」這樣而已。



但成為NEWS的一員後,從像這樣近距離的各

種談話中,我漸漸發現了山下內在帥氣的一面

,比如說「很有人性(人情味)」之類的地方。

(我不懂耶....MASSU這樣有什麼好帥的XD)



在表達自己意見的時候也很沉著,而且還不會

偏離主題。身邊環繞著沉穩的氛圍。



只是,唯有一件事要拜託你!

回家的時間太早啦!(笑)



演唱會結束後,我會覺得「呼~先平復一下心情

吧」但山下是「好,回家再慢慢平復吧!」的那

種類型呢。所以我才老是麻煩山下等我啊(笑)。



*錦戶



同樣急性子的人還有錦戶君。



前陣子打電話給他的時候,打了好多次都是語音

信箱,好不容易打通時,「你這傢伙,到底想幹

嘛啊!(關西腔)」的,輕微的被罵了(笑)



但急性子的錦戶君,也是NEWS的顏色的其中之

一。



剛成軍時,擅自認為錦戶是個可怕的人而害怕他

,現在回想,會什麼會那麼怕他咧。(笑)



雖然有時有點粗魯,但他是個很害羞又溫柔的人

唷。



*小山



雖然跟小山是普通的會打電話聊天的朋友,但幾

乎都不會談工作方面的事情耶。



小山他啊,該說是無欲閒適嗎,完全感覺不到野

心勃勃的氣氛耶。我覺得,團體裡有像小山那種

步調的人,是很好的唷。



比如說,有人說了「可以在這之中拿走你喜歡的

東西唷」,馬上就「我要這個!」的決定了的人、

選了幾個候補而苦惱於到底要哪一個的人、慢慢

地花一段時間決定的人...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

步調嘛。



我覺得小山擁有的那種沉著穩重的氣氛,和剛才

的錦戶一樣,也是NEWS顏色的其中之一。



*加藤



西給應該是對我而言最相近的存在吧。



我覺得他可以了解我的想法。比如說我提議「在

演唱會中想做這個」的時候,能具體地完全了解

的人就是西給呢。



還有,西給的挑戰精神很旺盛吶。如果要說我是

哪種人,就是喜歡維持現狀的那一型,改變髮型

的時候也是,稍微修剪鬢角的那種微小改變讓自

己滿足就夠了(笑)。



但西給的話,會把全面性的改變當成目標,大大

修剪頭髮、在流行面上也會突然試著穿起明亮顏

色的衣服,這種大膽的變化,即使看著也會覺得

很好玩。



從今以後,還能看到怎樣全新的西給呢。



*手越



手越前陣子在日本挑戰了SHOW呢。



內容是為電台進行宣傳,雖然是獨自一人完成的

工作,但看了之後真的覺得「好強!」。



一個月後,雖然也決定了我要和手越一樣獨挑大

梁表演SHOW,但我從他的SHOW裡獲得很大的

刺激呢。要說受到了什麼刺激,就是對自己正在

做的事要有著絕對的自信,並將之傳遞出去吧。

我覺得這就是能在這個世界(演藝圈)活躍的性格。



隨著TEGOMASU的活動開始,我和手越一起活

動的機會也變多了,但我覺得我們彼此所具備的

特質是不一樣的。可是一旦兩人一起出動,又能

不可思議的完美結合呢。我想一定有非我們兩人

才能完成的事、出現的東西。今後我也會和手越

一起,不斷的追求這些東西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