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照到了


in Duet

啊哈哈,好好笑



在人群之中

我的扇子超顯眼

我的臉超大

嗚嗚嗚

有沒有可以瘦臉的東西來一個吧



今天衝火車站,買了太平洋和Weeeek

幾經考慮之後都買了初回版

還拿到DM

不過我跟DM似乎都不太合

之前拿到的木更津DM,也是還沒見面就被我撕掉一角= =



這次的也是,被我誤認為廣告單(其實也是廣告單啦,主角不一樣嘛啊哈)就粗暴的拆開

結果就破了一小點



啊,還買了AAA+in Dome

架上只剩初回版耶,而且還只剩一張!!!!

lucky嘎啊啊啊!!!!

可是為什麼in Dome版這麼華麗,不公平!!!哼哼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