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et 07/12 大野智


第九年度的自我介紹



大野  智

SATOSHI OHNO



1980.11.26    A型

東京都出身



身高  167cm

體重  53kg

腳的尺寸  25.5cm

視力  右邊0.8左右,左邊不太好

      平常不戴眼鏡也不戴隱形眼鏡

座右銘  沒有吶。"調整情緒"什麼之類的嗎?(笑)

魅力之處  耳朵。

     耳朵下方的凹洞處可以放上米粒

     以前和朋友一起試著放時,只有我可以做到(笑)。

弱點  是什麼呢?

喜歡的食物  最近常吃魚。

      昨天吃了秋刀魚。

苦手的食物   沒有吶。

得意技  睡覺

優點  沒有吶(笑)。憨呆的地方之類的?

缺點  是個怕麻煩的人

興趣  釣魚。雖然最近只去了一次而已

      但就覺得"我果然喜歡釣魚啊"的。

      下次,想嚐試去海邊釣鯊魚(笑)。



請介紹嵐的成員



翔君是個很有趣的人。事實上是最有趣的。

超喜歡他一個人猛衝的樣子。

大家會在旁邊煽動他,然後看好戲呢(笑)。



ニノ常邊打電動邊過來我旁邊。

偷看他在幹嘛,和他搭話之後都會好好的回答我。

是個不管什麼情況都會好好回話的人。



相葉ちゃん很會注意四周情況呢。

基本上,是不是都會在意周圍的人呢?

還有,雖然偶爾會爆走,但平常卻意外的是個安靜的人

一~直像這樣

(大野模仿彎著腳,把手肘放在膝蓋上,手撐著臉思考事情的相葉)



松潤是團員中最多話的人。

一個人自言自語的時候,會像在和誰說話著...

基本上就是自言自語吶(笑)

還有啊,第一次看見會對自己那麼火大的人(笑)。

常讓人感覺他很忙,但睡覺時很平靜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