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et 07/12 二宮和也


第九年度的自我介紹



二宮  和也

KAZUNARI NINOMIYA



1983.06.17

東京都出身



身高  2805cm(開玩笑的)

體重  28kg(開玩笑的)

腳的尺寸  右17.5cm  左24cm(開玩笑的)

視力  左右都是5.8(開玩笑的)

座右銘  快樂的工作賺錢!

迷人之處  跑的快這點吧?

弱點  沒有弱點就是弱點

喜歡的食物  丁骨牛排

          (↑我翻出來了!!!天啊我真厲害XDDD)

討厭的食物  木耳

得意技  流打。並不擅長拉打(不知道要怎翻啦渾蛋)

優點  會發呆這點

缺點  肚子一餓馬上就會火大這點

興趣  應該是高爾夫吧(笑)





請介紹嵐的成員



首先,キャプテン。是個好人唷~

沒有人會說那個人的壞話吶。

是個擁有自己步調的人呢。



相葉ちゃん從Jr.時代就一直在一起了吶。

無論如何完全沒想到可以一直在一起直到現在呢。



潤君是很為人著想的人。

在演唱會中和他住同一間房間的時候也是,

因為我先睡了,他就到走廊去吃杯麵唷。

喝酒時感到噁心的時候,也會幫我拍背順氣,

是像媽媽般的存在。

受他照顧了呢,以前輩的身分(笑)。

我認為潤不管是對誰都會為他著想。



翔ちゃん說話時給人一種一直都在笑的印象吧。

他的笑點總是很相近。從以前就是這樣。

最近,漸漸變成搞笑角色了,

這全都是因為我。

真是對不起翔ちゃん的歌迷們。

但是,希望你們只在心裡抱怨。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