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上統聯→到達宿舍


大概3個小時左右



啊呵哈哈

晚一點坐車果然很順暢



要不然每次在中和那裏都會遇到塞車

不知為啥



這次一回家就開始牙齒痛

不知為啥

啊嘎啊啊啊不想去看牙醫啊嘎啊啊可惡

我超怕痛的啊救命啊渾蛋!!



對了,這次回家最重要的任務就是下載+考日檢



結果禮拜五高高興興的坐上回台中的車

一直到到達轉運站前10分鐘才發現自己忘記帶准考證

還好是前10分鐘才發現

要不然3個小時(遇到大塞車)的車程我都要在車上窮緊張了啊哈哈



雖然心裡知道考試現場絕對可以補辦的

可是就是無法控制的會很擔心嘛



結果來接我的媽媽比我更緊張XD

害我也被她嚇的都有今年無法考的心理準備了

真是的



結果回到家,衝上樓連上JLPT的網站

發現在首頁就可以自己印補發的准考證= =

真是太方便了我的天呀呀

都要哭泣了

太感動

就這樣,我緊張的20多分鐘結束了

謝天謝地XD



印好准考證,二話不說馬上開始我神聖的下載(?)

積了一個多禮拜啊

泡菜飯盒裡馬上排滿一長串了等待處理的菜

.....

果然是學校的厲害

可以衝到1M多,要不然也有4~7百

家裡的再怎麼努力也超不出200左右ˊˋ



而且下下停停的情況更嚴重

可別太小看這一個多禮拜啊! 哼~



禮拜日,緊張刺激的日檢

考一級的人爆多

還剛好和不知名旅行團撞期

搞的中興大學裡面快擠爆了

倒底什麼樣的旅行團會有中興大學的行程啊!?



漢字讀音永遠是我的罩門

是被大野遺傳(?)的嗎



聽力聽說是聲優錄的

但我實在聽不出什麼差異



而且為什麼我覺得一級的聽力努力的講一堆廢話誤導人啊!?

去年我考2級的時候明明就沒有講廢話誤導人的,

害我今年很放心的考

沒想到....

拐來拐去的

前面都聽得懂

但重點一來,他彎個幾彎

我就混淆了

然後爆炸



我覺得我純潔的心靈受傷了

嗚嗚



文法,我考前看文法書有看到一點耶

好興奮呵呵

果然還是要看書才對

雖然最後還是沒看完那本= =



我這次真的比2級的時候努力超級多耶

要數量化的話大概就是1級:2級=100000000000000000000:1吧

因為2級的時候都沒啥準備嘛..明明那時也有買書..



但我考1級實在還是有點吃力吧

所以繼續努力1年吧!



啊,結果最後我要回學校了

還是沒下載完

搞什麼嘛

真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