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自由行 1/24 第一天


緊張期待的東京自由行



本來是想說到日本玩,順便看NEWS演唱會的

硬是選了有包到27號的易遊網計劃票

結果我低估了最終場的威力...每張網拍票都標到1萬日圓以上

而且如果標到票,還要再加上到仙台的車錢(來回20600日圓,就算買JR PASS也是2萬日圓)

只好無奈的放棄了



在出發前夕,又聽到ARASHI可能會代言au手機,並在28號舉辦記者會的消息

回國後的昨天,證實真的是ARASHI代言....

我好惆悵



不過,日本自助行還蠻不錯啦~

而且好在我買的是UA的票

真的是又便宜時段又好啊哈哈哈

下次想去關西啊哈哈






1/24(四)



前一天打完工後回家就開始最後的準備

查資料、地圖

在出國前夕得到IPOD真是太好了

如果沒有它可以存地圖,真不知道會怎樣哈哈



整理行李不知為啥弄了超久

上次去韓國明明10分鐘就了結了



然後晚上完全睡不著覺

整個超級緊張

很怕出不了國或是到了日本卻入不了境



終於到了出發時刻

坐上6點整的統聯往機場前進

明明是平日,又是早上

快到機場的時候還是碰到了塞車



到了機場,易遊網的人來幫我們check in

之後入境,看了一下免稅店

就上機啦啊啊啊~



電子機票的登機證



去程的機位在走道旁

第一次坐飛機沒坐到窗邊...可惜

因為沒坐到窗邊,所以也沒什麼坐飛機的感覺

反正就補眠看電視看一看就到日本了

對了,聯航的機上餐還不錯吃








終於在2點多到達日本,

出關也很順利,審查人員很親切



機場指示超級清楚,很快就找到京城線

只是我不知道要怎麼用機器買票,只好去櫃檯買

票好小一張



買完票搭手扶梯下去就到月台了

沒等多久車也來了

這麼順利真的可以嗎



跟想像中差很多的京城本線特急



一坐進去第一個感覺就是很像佈景XD

小小方方的很簡潔,椅子是絨布的

暖氣超舒服



日本電車裡的暖氣真的超得人心啊哈哈



坐車75分左右,到了京城上野



一出車站,なんとなく了解了大致的方向

YAHOO的地圖真的是好物

雖然在要去民宿時還是在山手上野站裡迷路了啦XD



好不容易走到上野之家,放個行李就整裝出發去新宿啦



在上野站買了suica



有鑑於網路上有人買了記名卡後慘不忍睹的後果

我買了普通卡







夜晚的新宿,沒什麼到日本的實感

只覺得  噢,真是冷,人好多



剛剛看了日旅板,原來24號東京也有下雪!????

那為什麼我連個屁都沒看到???WHY!?!!?





本來想去西口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從東口走出來了



在新宿吃了日本的第一餐

麥噹噹

好吃!!



薯條超好吃!!!!!!!!

飲料的冰塊更是極品!!!!

是那種小小顆很脆的冰塊嘎啊啊!!!!

為了薯條和冰塊我課以再去一次日本嗎??課以嗎



不過東京的物價真的好高,

吃麥當當當一餐的食費已經算是中低消費了

但麥香魚餐卻是600多還是500多日圓,匯率0.3多

150台幣以上~~~~~~~~~~~!!!

烏嘎



不過大麥克餐剛好碰到在打折,390日圓

覺得好便宜之餘



也不過和台灣差不多價錢嘛!!!!!!!

到東京價值觀真的會混亂啊

但是我的大麥克比台灣的好吃很多,

恩,原諒你



吃完東西開始逛街

在藥妝店先買了要帶回台灣的藥

意外又幸運的買到超級便宜的新ルルA,真的超便宜!!

整趟旅程都沒有再看到那種價錢了嘎啊啊啊



然後順著三丁目逛下去

隨便走馬看花的

也逛到了9點多



便走到靖國通

想見識一下傳說中超便宜超亂的唐吉軻德

恩,真的很亂,賣一堆不知所以然的東西

還有奶頭抱枕哈哈哈



唐吉旁邊就是有名的歌舞伎町

看到一堆傑尼斯系的牛郎,

還看到一個很像赤西的人

不過應該是我的幻覺吧



只有兩個人,實在不敢進去裡面闖

時間也10點多了

只好回到車站搭車回上野



本來還想去西口都廳看看的說~



途中還被一個人拉住,聽不懂他在講什麼

應該是推銷牛郎吧

很可怕

歌舞伎町週邊真是刺激驚悚哈哈哈








回到上野之家

這才好好的拍了室內環境



剛進房時忘記拍了

所以只拍到了塞滿行李後亂七八糟的樣子



房間真的就小小的

不過也很夠用了

而且重點是很整潔

雖然廁所的浴簾有點臭臭的

但瑕不掩瑜啦~是這樣用吧



還有床鋪真的超好睡!!!

我看到枕頭時還想說"好爛的枕頭!!!"

結果我現在超想買一個那種枕頭!!

啊哈哈哈

被子也超軟的



上野之家離車站真的超近,

附近還有便利店LAWSON和一堆販賣機

但是車站裡的NEWDAYS東西比較多啦哈哈



我覺得很奇怪的是,為啥便利商店裡面都沒有賣MYOJO之類的雜誌?!

我記得之前去北海道時明明就是超市裡買到了

可惡!!

在晚上12點整左右

電視上播了櫻井的租屋廣告XD

真令人開心的巧合



那廣告真的是很白爛,哈哈哈

櫻井翔生日快樂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