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自由行 1/26 第三天(1)


第二天體會到了走路走太多骨盆要被磨平的痛

在7,8點就早早回上野之家想休息的兩人

最後還是凌晨才睡



後果就是第二天又起不來....



本來想說早上7,8點去先去原宿的傑尼斯shop排隊

拿到號碼牌(或幸運的直接進場)後再去看明治神宮



結果...結果

8點多快9點我們才起床...



到達傑尼斯shop剛好是他的開店時間

10點還是10點半吧

只看到在天橋下排了一串的女生



是傳說中的發整裡卷現場!!!



但那時我還不敢確定

於是愚蠢的走進小巷子裡看個究竟

看到了傳說中的傑尼斯shop!!!

粉紅色很可愛的一棟建築

也看到了門口工作人員在向應該是第一次去的fans解說要先拿整理卷



於是我們就返回天橋下加入隊伍

隊伍前方的工作人員沒什麼效率的發著整理卷

因為他在發每張整裡卷時都要再解說一次不知道是啥的事(聽不到啦~)



等了好久,終於,我前面的人拿完了整裡卷

我看到她們拿的是18:30的



輪到我們了!!!



這時staff大哥蹲下去,在他腳下裝滿整裡卷的工具箱中翻找

這一找還找真久,3分鐘有吧

等得我好焦躁啊XD



然後聽到後面的fans在說"啊,要發到關店時間的了.."

年代太久遠,我也忘了,反正就是這之類的話



終於,staff從箱子中拿出了整理卷,發給我一張

上面的時間寫著

19:00



然後他就開始說明

大意就是因為shop營業時間到晚上7點

所以拿這張卷的人還是可能會有無法入場的情況發生,請諒解

但他們通常會為了這些拿了7點整理卷的人延後關店時間

像昨天(24號禮拜五)就營業到晚上8點半

還有因為時間點有點晚,請事先跟家人聯繫報備,確認他們同意避免家人擔心



講完還特地問 大丈夫?

當然是回大丈夫啊XD爸媽根本就不在,完全可以天下大亂了哈哈

如果回不行的話拿到整理卷就要收回嗎 囧



日本的店做事真是貼心

當然從不好的方面想,

就是避免糾紛罷了啦~反正人家事先都跟妳說要先跟家人溝通了



不過當shop的工作人員也真是辛苦

那麼多排隊的fans,要一個一個講解

而且他態度還很好,完全沒有不耐煩耶



拿到整理卷後,準備到明治神宮參觀




shop店、明治神宮、竹下通、表參道真的都很近耶

原宿好小XD





第一道鳥居

明治神宮從最外圍開始就是鋪著小碎石的路面

而且外圍的鳥居個個在比大

很震撼



鳥居和碎石路都超乾淨

走著走著感覺很舒服





賣御守的地方

進去本殿(應該是吧?)之前外面有賣店和淨身洗手的地方

神女很漂亮唷





裡面大概就長這樣



看到了掛繪馬的地方

心想都來了,就寫吧!!!

他的繪馬分兩種,一種是純許願(¥500),

一種畫了當年的生肖 今年就是老鼠(¥1000)→價錢都純評記憶XD



想當然,我們是買比較便宜的XD

掛繪馬的架子前面會有小桌子和筆給你寫



其實在小桌子上也有信紙和信封

有免費的許願紙(可以這樣叫吧?)和信封

想和神明說什麼許什麼願就寫在上面



看你有多想達成心願

就在信封裡包多少錢,再放到前面的盒子裡



我親眼看到有人包了好幾張鈔票進去   不知道是一千的還是一萬的XD



真的買了繪馬,腦中突然一片空白

不知到要寫啥

想超久的



很虛...而且我忘記寫from Taiwan....哭



之後當然也跑去許願了

把1塊和5塊的錢幣丟進木箱子裡→小氣

啊~好有日本的感覺 







接下來又回到車站附近



終於想起來要照車站



在對面的史奴比專賣店逛了超久

店裡人一堆,奇怪的是結帳處沒人XD



然後又想起來要去拍傑尼斯shop



很可愛的一家店





然後   進攻竹下通!!!



很擁擠的竹下通



本來想在這吃午餐的

可是每一家速食店人都好多....

超想吃儂特利的耶ˊˋ



竹下通的感覺和西門町有點像

但東西都好貴..淚



之後發現了有名的可麗餅

我們買了藍色的那一家

我是點香蕉巧克力



恩...香蕉有種太香蕉的感覺

不過生奶油真是好吃!!!

應該說生奶油實在是太好吃了!!!超好吃!!



下次有機會再去  要點只有生奶油的可麗餅!!!



日本的可麗餅皮是軟的

不像台灣的又硬又脆



但都很好吃!!



逛完竹下通,順著走入了裏原宿

老實說也不清楚到底有沒有走對



裏原宿(應該是)整個感覺很清幽

而且那天天氣非常晴朗

陽光灑在設計簡潔的房屋和乾淨的街道上,感覺超好



走走走

走到了表參道



這張照片看不出來

今天表參道人超多的

整條路上都是人

恐怖





怨念的表參道HILLS



大野的畫展就是在樓梯的盡頭的地下室展出的

當天樓梯上有人在表演,所以不能走豪華的樓梯..可惜



這裡也可以算是日劇場景吧?  詐欺獵人XD



出了HILLS,從上坡拍了人潮

應該可以看出人真的頗多了吧





要走回明治通的時候,發現路邊排了一長串的人

不知道在排啥



原宿到這裡算是告一段落

我還真是不會逛街啊哈哈




因為晚上還要再回來原宿,為了省車錢

我們決定走明治通到涉谷



雖然明治通上不知為啥在施工

但是走在完全沒騎樓的乾淨的人行道上感覺還是很好



本來想繞進小巷子裡找RUSS-K的

後來作罷ˊˋ

虧我地圖都放進唉怕德裡了說



途中看到傳說中的日本便宜品牌Q什麼的

總之名字裡應該有個Q好像也有P

裡面的販賣方式超特別的

進去店員還會給你如何購物的說明卡



試穿用的衣服少少的掛在架子上

試穿完想買就照著衣服牌子上的編碼  自己去兩旁的櫃子找



櫃子上的衣服都裝在罐子裡面

這種方式讓整家店有一種前衛的設計風

超特別



而且衣服質料感覺很不錯

我不知道為什麼,竟然沒有買..可惡



快到涉谷之前

在路邊看到和幸豬排

記憶中好像看過有人說它很好吃,所以就進去啦



我點了"きぎょう餐"(還是什麼布拉機鍋的忘了啦哈哈)



還是壽喜燒豬排?  隨便啦~

整個分量非常之大

大到豬排完全吃不完的狀態



因為妹妹似乎對拍照寫食記這件事沒啥興趣

就沒有他的餐點照片啦哈哈



付上來的味噌湯很好喝

裡面有小到不行的蛤蠣

湯和高麗菜都可以續,飯忘記可不可以了

不過要續他們,想必需要堅強的鐵胃



分量真的太多了啦



我的豬排鍋就薄薄一個鍋

上面淋上蛋汁,下面是醬油味的湯汁

豬排又大又厚



我覺得

超~好~吃



無奈真的太多

無論怎樣勉強自己

最後連主菜的豬排都無法吃完XD



撐著快爆破的肚子,抵達了涉谷



人還是好多啊





雖然很暗,但我想你可以從109看出來這是涉谷



在這裡發現了DHC的專賣店

日本的DHC完全是台灣價格的半價!!!

說不定比半價便宜

太可惡了!!!



雖然便宜到想要全包回家

但5天4夜後    帶回家的也只有小瓶櫻桃化妝水和聽說很讚的小瓶卸妝油

打完上一句...我想到...當初幹麻不直接買大瓶的啊啊啊啊渾蛋!!!!

櫻桃化妝水真的不錯耶可惡!!!!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色暗了的關係

涉谷給我的感覺就是很亂,招牌什麼的都參差不齊

路上也沒有很乾淨



還有,涉谷好多加卡拉OK

看得我心超癢好想唱

但那天是假日,好貴ˊˋ





逛街已經逛到疲乏的我們

在涉谷街頭閒晃沒多久,就膩了  囧

然後就開始尋找八公之旅



因為我完全沒頭緒

只好在車站附近繞著找

最後終於找到啦



說真的還真不顯眼吶



而且在八公旁邊等人的外國人還真多



身心俱疲的兩人並沒有被八公療癒

照完它,就順著走進旁邊的百貨裡了



東急百貨還是東橫百貨還是東武百貨

我已經忘了....

越逛越累  哈哈哈

但是離預定要搭車回原宿的6點還有1小時啊...



最後還是到了明治通上的某家麥當當

在那裏喝可樂吃薯條  看剛買的漫畫  打發時間

出國旅行這麼頹廢真的課以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