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自由行 1/26 第三天(2)


回到原宿大概是6點40分

到整隊的地方,意料中的一堆人在排隊

問了一下工作人員

是6點半的批次



他說要我們7點再回來排



好吧,只好去竹下通打發時間

妹妹買了件下午就看上的衣服



晃到7點再回去

已經排很長了= =



どんだけ~



加入隊伍之後就開始了漫長的等待

整個等超~久



7點批次的fans大概分四批被帶進shop吧

我們是第三批

大約8點多才輪到入場



而且旁邊不知不覺又悄悄的排了一列,似乎是7點之後的隊伍

傑尼斯的威力實在是太可怕





在進去前匆忙的照了相

工作人員看到我在拍照

好心的跟我說可以和招牌一起拍



但是,我整個已經迫不及待要衝進去了嘎!



shop一進去是各團的演唱會周邊



接下來就是滿牆的shop照啦



一張¥150

照片上都有編號

然後旁邊有1~800號和800號以後的單子

要哪張照片、要幾張就在標號後面的格子畫線/寫數字



不同團要寫在不同的單子上



琳瑯滿目的照片在眼前,還真是難以下手吶



有的照片還會在下面註明:

請注意,這張照片和XXX號很相似 但是是不同的照片

XD

ARASHI家的照片這種情況還不只一張呢

哈哈哈



填完單子,就開始排隊吧

雖然是折了好幾折的長長隊伍,排起來倒沒有想像中的慢



但結帳時我又發生了笨事

NEWS的部分有幾張號碼畫錯了...

整個很糗的衝到NEWS區確認



還好最後順利買完了

還好沒有瘋狂到得到超過1公尺的發票XD



還買了TIME手燈



不過啊

走出shop,心裡會有一股莫名的空虛啊

啊哈哈...







接下來去六本木看夜景!!



到了六本木已經很晚了

本來還想去朝日看看的呢...





這裡超冷風超大...

舉步維艱的走到Tokyo City View的途中

看到了超美景!



東京鐵塔with月亮兒



這次去日本因為沒帶腳架

夜景全滅

....



現場看真的超美的!!!

美到不可思議

相信我!!



好悔恨啊嘎啊啊啊!!!



順著指示走到了CityView的購票處

買了學生票



很有質感的票



上到展望室

差點沒驚叫出來



真得太漂亮啦

夜景的主角完全就是東京鐵塔

超美超美超美!



但如果要說整體的話

我覺得在台場看到的

高樓海比較壯觀



不知道綿延到哪裡的高樓群,

那個防飛機撞的小紅燈一閃一閃的

不到世界級大城市就無法看到的夜景啊!

真的是



CityView這裡的就沒有那種震懾感

可是東京鐵塔真的太美

特別是月亮今天很配合

哥倆好啊這(?)



很意識流的夜景照片..哭



為什麼夜景模式曝光要曝這麼久

T7還我夜景照片...



今天就在拍不到好夜景的惆悵中結束了..

哭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