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自由行 1/27 第四天


今天的第一站是自由之丘~



和想像差頗多的自由之丘車站



應該是因為我們不會逛的關係

自由之丘沒有什麼很令人興奮的回憶

連甜點森林和木捲蛋糕店都沒找到...嗚嗚



早餐用了前幾天拿到的麥當當優待卷買了套餐

是雙層的黑胡椒醬牛肉漢堡+蛋(應該是)

好吃啊真是~

再配上好吃的薯條和完美的碎冰塊,完全的絕品



吃飽之後開始亂逛

逛到一家很大的藥妝店

還有一些創意商品的店(這種店都不便宜啊啊啊...)



然後就走入了住宅區...

真的是無目的式的亂走

我明明是想要找蛋糕店的



雖然天氣超級好,簡樸的自由之丘住宅街景很美

可是我想吃蛋糕!!!



一陣了無目的的亂晃後,竟然被我們找到了小義大利XD



應該是吧??

本來沒有打算要來的XD



而且這裡真不愧叫小義大利,不是普通的小

其實到現在我還是無法確定到底這裡是不是小義大利



入口旁邊還在進行迷樣的特賣出清





雖然一陣疑惑,但我們還是好好的拍了照片

四處看看才離開



又閒晃了一下才走回車站

最後還是沒找到兩家有名的甜點店...

我很懷疑我搞錯了方向,啊嘿嘿



在車站外面買了港區未來一日卷



一日卷with黑輪手



本來以為是像悠遊卡那樣感應式的票卡,沒想到出來的是磁卡

剛開始還很怕放進去刷票機它就不出來了

還好每次都有退回來哈哈



東急東橫是直接接港區未來線的,所以完全不用換車

到達橫濱之後,第一站因為我的堅持

在日本大通站下了車

要尋找ARASHI拍PV的咖啡店~!!





在這一站完全感受到橫濱的外國風格

街道寬敞空氣清淨,最棒的是天氣真好~







以上是3/16號打的XD

隔了兩個月,繼續把他打完



好不容易到了日本大通站

滿心歡喜得拿出自己作的行程表,

查看成為アオゾラペタル場景的咖啡店究竟在哪



滿心歡喜得找路



然後漸漸恐慌,



找不到...

無論如何都找不到....



在橫濱公園附近徘徊很久,

最後只好傷心離去,

反正只是個小小的拍攝場地嘛!!!   哼!!!!



接下來的行程是紅磚倉庫

看了路邊的地圖,似乎距離日本大通站沒有很遠,所以我們決定用走的去

反正天氣那麼好,街景也超美嘛



半路還預到日本不知道是啥集團的反中國示威遊行

害我們等了超久的紅綠燈





傳說中的港區未來地區



適逢週日,擠滿人的紅磚倉庫and溜冰場



照片裡人群處是個臨時(應該吧)的露天溜冰場

日本人真的很愛擠沙丁魚

小小的溜冰場,擠滿人

大家一起圍著溜冰場慢慢溜冰

還有技術高超的奇怪大叔會炫耀自己有多行





逛完紅磚工廠,繼續走到附近的百貨公司

年代久遠已經忘記就什麼名字了



總之在這裡終於買到RUSS-K啦



然後搭電車前往山下公園



失敗的夜景



夜晚的山下公園

沒有人,有的只是天殺冷的刺骨海風



從公園出來後本來想去橫濱中華街看看的

後來想想,幹嘛沒事跑到國外看中華街,於是作罷







然後好像又去了某家離摩天輪很近的百貨公司



在回去東京之前

我還是對下午沒找到PV拍攝景點的事耿耿於懷



於是又去了一趟大通站



這次終於找到啦



傳說中的ZAIM咖啡店



超小的一家店,難怪早上從他前面經過也沒發現

而且說式咖啡店,我看還比較像酒吧吧= =



雖然不甚滿意,也是了了一樁心事



還有啊

早上充滿陽光的歐風街景

晚上也別有一番風味呢



所以就開開心心回東京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