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


其實我啊

最近錢很多,所以開始搞攝影

還買了一台相機,單眼的唷





騙你的哈哈



是說我最近真的很無聊唷

本來就沒多少的幽默感  隨著宅度的增加而減少了

好惆悵啊~



現在攝影課要教沖洗洗黑白底片

所以去暗房借了台傳統的單眼相機

啊~單眼啊,實在是個難纏的東西

拿慣輕薄數位相機的我,要適應傳統相機的重量

恐怕沒那麼容易哈哈哈



而且好不容易調好了焦距,手痠不小心晃一下

重來!!!



搞什麼嘛渾蛋

眼睛都要脫窗啦!



不過轉焦距和光圈時的感覺可真爽快,好像自己很厲害一樣

真是可悲的虛榮心呀



明明是個沒有美感的人



最近的品味不斷被攻擊

奇怪捏,哼

= =







最近迷上了這瓶香水



本來以為自己絕對會比較喜歡INSENSE的柑橘風(?)和檀香的味道

可是前幾天從塵封的盒子裡拿出這瓶,一噴



好清新呀~~



都要拿著絲巾在海邊慢跑了

大吉嶺是這種味道嗎?



總之真適合這種悶熱的天氣啊~





為什麼我會打這些看起來很快樂的內容啊

今天的心情明明超差的



從早上就沒什麼好事



下午跟以拉奮戰了超久,眼睛都要爛了



接下來的事我想以後的我也不會想知道



真希望我可以圓融一點

啊,身材就免了



什麼時候才可以變瘦啦嘎吼

我現在真是頭又痛肚子又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