リモコンか!




久違的夜唱

三個女人撐了7小時



現在的好樂迪夜唱真是便宜

唯一的缺點就是菸味超級無敵的重



昨天跟以拉奮戰了一下午



不知為啥,我的電腦就是無法安裝它

我想之後我要做作業都必須去院電了



以前有玩過一次以拉,因為完全無法理解它的用法

跟photo系列完全不同!!!! 所以就不玩了



現在終於懂啦~啊哈哈



只是用以拉,眼睛真的會爆掉

老師說上完這門課近視大概會加深200度 

恩,不是說假的



10點多出發去好樂迪



在路上看到詐欺的宣傳公車

喔喔喔~好奇妙的感覺啊



真想在台灣看到那種日本的CD宣傳車



夜唱整個很快樂

三個人的聲部都不同哈哈哈

本來其他兩人都沒想唱完7小時的

最後還是唱到了6點XD



然後我覺得自己真的老了

到了凌晨4點多,喉嚨已經有點無力



然後中午11點多打工時還一直恍神



對了,

好樂迪除了冬天都沒有關東煮這件事

太令我震驚了!!!

我本來很想去吃那個辣油的耶!!可惡!!



回宿舍時菸味人先洗了個完整的澡

才上床睡覺



睡沒2小,又要起來做攝影的作業...

還爬山呢



其實這個作業禮拜四早上我就照過了

沒想到剛照完規定的一捲,我就把相機背蓋打,開,了...

這可是全手動的相機呢呵呵呵

我還天真的以為底片照完它會自己捲回去

整捲底片就曝光了...



唉,完全就是自己的愚蠢啊



拍完還完相機,就直衝打工



有種青春的感覺

這樣就覺得青春,哈哈



明天研究所考試,感覺打工會忙到翻掉

怕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