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STYLE團員留言-相葉雅紀


再一次感受到,Leader的武器有多厲害。


相葉雅紀


不是半調子呢...厲害。真的很厲害。



以前不知道Leader竟然做了這麼多(作品)。

當然,是知道他一直有在畫畫、做公仔啦,但沒怎麼看過。



真的厲害呢。令人歎為觀止呢。

做了這種作品吶。



這麼說來,有有有!  有指甲被樹脂弄的黑不嚨咚的日子呢。

為什麼這個人,指甲黑成這樣啊?

讓人不禁懷疑:「在公園玩的嗎?」(笑)

所以,和二宮一起提醒他:「你可是要上電視的唷?」(笑)。



但是,果然...看到這些作品,做到了呢。

做到這種事了吶...。



真的,很厲害唷。



而且能像這樣(在作品集上)一口氣看完他的作品,真不錯呢。

會變得很想看現場的呢。

所以,也要去個展看看實物吧,絕對。





 從Jr.時代到現在,一直在畫畫、創作作品...

Leader這樣的努力10年了吧?

這是這10年的總結。



就算是興趣,能把興趣發展到這樣,真的是件好事呢。



這是Leader的一項武器。

希望他能自由的發揮,也想讓大家更了解這份力量。



所以,我真的真的覺得能成為這種形式真是太好了,

真的恭喜啦!



這果然是個能讓更多的人看到作品的機會不是嗎?

像這樣製做作品集、辦個展之類的。

所以,真的很高興。



我啊,這樣子第一次看了作品,重新感受到leader的厲害了呢。



接下來是關於我畫的leader畫像嗎?

恩...這是我看著leader的照片,大概花了20分鐘左右畫的。



唉呀,我真的對畫畫很不在行呀。

「雖然不在行,但認真的面對它吧!」的想著。



是因為看了leader的這本作品集嗎?

想說「我也認真的畫畫看吧!」...這樣認真的努力過的結果就是這個。



雖然有點...有點對不起大家(笑)

但這是現在的我的全力之作了!



leader,真的恭喜你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