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STYLE團員留言-松本潤


無論是誰都無法不認同,



大野智這位表現者的"才能"


松本潤


(看完作品集之後)隊長花了多少時間來創做這些東西啊。

诶,10年?  那麼久!?

...真強。真厲害呢。



世界上的人,包括我在內,不知道這樣品質的作品實在是太可惜了。



雖然到處說著「隊長很會畫畫」,但至今為止都沒能看到那些作品。

這次能以這種形式,終於看到了,還是該說終於得以看到。



首次見光不是嗎?

怎麼說...我覺得這本書發表所帶起的好奇與疑問是:「大野智這位表現者是不是有什麼改變呢」這件事。



雖然平常行事非常的普通,但「不會改變」的特質就是他的美學吧。



在此之上,創作了這些作品。



我覺得和以前的作品相比,現在做出的東西果然在技術層面上確實提高了。

作品的程度和完成度都上升了。



這麼一說,

看到了平常「不改變」的大野「正在持續改變」的姿態,

對於和他相處了8年的我來說,是令人既高興又吃驚的事。



雖然不知道我們看到了隊長10年創作過程中的多少,

但光從一點來看,

也能明顯的感受到他的改變。

是不是也能讓大家感受到這件事呢。




我啊,覺得擅長藝術的人很強。

我是單純的覺得很厲害,而且認為必須拿出來讓人評價。



看完這作品集後再一次的這麼想呢。

「我們家的隊長,很厲害吧?」的(笑)。



因為他對自己可是超級嚴格的。

就算是唱歌跳舞,也真的在我模仿不來、非常細部的地方有其堅持。



那些堅持在我看來覺得很厲害。

看了繪畫還是作品後,就會了解他對自己的嚴格和堅持呢。



所以藉由這次的個展、作品集的出版,

若能讓至今在他周圍的人都沒發現的、儘管發現卻沒能聚焦的,他的「才能」向更多人擴散的話就太好了。



這已經是無論是誰都無法不認同的才能了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