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y day




是這樣拼嗎?



剛剛想去買把透明傘的,老闆娘說成本高所以不進了

啊啊,我以前很喜歡透明傘的吶



今天一睜開眼,耳朵裡塞滿的就是窗外的雨聲

車子經過碾起地上雨水的刷刷聲,雨滴落在水窪裡的滴答聲



發現我其實還蠻喜歡下雨的

在收發室打工,從收發室的窗子看出去

啊,景色真是不錯啊



在滂沱雨廉後面,

三角地帶橘紅色的老式建築靜佇,白色的窗框鑲嵌其上

樓下仙芋鮮店面透出的橘紅色燈光點綴

還有被雨水壓下漫天粉塵的乾淨空氣為背景



竟然有種異國的風情



這種景色不坐在收發室的椅子上,我想直到畢業我也不會發現吧

哈哈



對了

今天有人問我法律系要怎麼走

我很丟臉的跟她說了我不知道,嘿嘿

揪鏡法律系在哪裡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