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站在起風的街上 一回頭 太陽已落下消逝

我一個人看著寂靜的夜晚開始

避開總是和你相約等待的地方而繞了遠路

當街燈亮起 我又停下了腳步



總想把小小的謊言和任性怪罪於你

每次每次看著天空 回憶湧出時心似乎就要撕裂



再見 曾經總是只想守護你 一直到永遠

勉強撐起笑容 想假裝忘記 卻總是無法忘記你



輕拂過手指 用手指尋找 你的心情 我的思念

不用說任何一句話 手就能觸碰到真心

你有你的天空 我看見的卻是我的天空

那時兩片天重疊出的形體 一直一點點地變化著



嘶吼著聲音叫喊 還是無法傳達啊 這份思念

與你相誓的未來已經中斷 一定不會再回到那一天了



再見 曾經總是只想守護你 一直到永遠

勉強撐起笑容 想假裝忘記 卻總是無法忘記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