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訓室竟然客滿


真的...= =

好不容易想去運動耶

跑步機,全滿

腳踏車機,全滿



どんだけ~~~



很空虛的走出來,想一想

要我就這樣回宿舍

無論如何都不會甘心的啊!



就去爬後山了



而且還是從比較陡的那一面開始爬唷



幾個月前,我還做了

"要我從那面爬,簡直是要我命"

那樣的宣言唷



結果今天一個人,默默的爬完了



人類的淺能真是無限呀啊呵呵



爬山的人意外的很多耶

幾乎都是兩個人一組一起爬

走沒幾步就會遇到一對

後山真紅



爬山的人通常都是兩手空空,頂多拿個毛巾或水

但我背著一個肩包,手上還提著本來要去重訓室換的鞋子



很像笨蛋唷!!!

真的...



不過下雨後的山上真不錯

濕濕充滿芬多精(?)的空氣讓鼻子很舒服



啊,我的感冒好了耶!!



前幾天鼻子都超難受的

眼睛也很癢



哈哈哈

真高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