やる気がマッタクない


是怎麼了我?

雖然平常就散散的了


但最近幾天

不是普通的沒幹勁

連自己都覺得很可怕

想說這樣不行


但...


還是什麼事都沒做

太可怕了,太糟了


TOO BAD



這是不是因為我真的遇到了瓶頸啊

最近真的好挫折嘎




 


今天早上被自己的出血量驚醒

終於沒賴床

而得以上山吃傳說中的校園咖啡早餐


美式早餐,70元

煎培根*2,西式蛋捲,吐司*1(切半)+奶油or果醬


室友之前信誓旦旦的說那蛋捲的量應該有2,3顆蛋

害我把它想像成巨無霸蛋捲XD

想得太美,當看到真實狀況時總是會有點失落


好,我以後要當個更悲觀的人

這結論不錯吧

顆顆


-------------------

剛剛看完了極道鮮師3的第一集

還蠻不錯笑的

不過我怎樣就是無法接受裡面有一個花輪頭還挑染的角色


剛剛一看日劇板,發現他的迷竟然很多?!

而且竟然還是個很有經驗的演員,還演過戀空!!????

我認不出來啊啊啊啊


噢,真的是太以貌取人了...這樣不行


還有啊,高木雄也,在Hey Say Jump!的時候我完全沒發現有這號人物耶

昨天看了music station,還想說這人長得真像赤西+龜梨

沒想到他竟然有演極道鮮師呀

高木小弟弟一定是赤龜的迷,說不定也崇拜山下P

實在是太像了

很多演技的動作表情都很像他們3位(尤其是山下)的感覺


這一集的收視率竟然有26%多..

真得是很恐怖

這部日劇在日本還真受歡迎啊

-------------------

昨天的少俱

手越還是有點怪怪的感覺

一体どうしたんだい?!


なんとかなるさ這首歌的表演

好像只有我覺得氣氛很詭異

明明主唱是マッスー,卻被安排在不像是主唱的位子

然後小山幾乎沒唱到什麼,一直在旁邊晃來晃去的

3個人的默契好像也不是很好

就有種莫名的緊張感

マッスー你跟小山不是感情很好嗎>"

但舞步真的很可愛啦XD

山下跳這舞,有種草野彰再現的感覺


雖然氣氛怪了點,可是看完還是很開心XD



還有啊,我本來以為是對嘴

結果除了副歌之外好像不是??!

副歌我是聽不出來啦XD

這幾個傢伙(特にマッスー)唱歌還真穩


希望之後可以有愛なんて的表演~

------------------------

ARASHI亂入了前輩的節目メントレG

相葉還表演了新的搞笑梗

實在是太好笑了

完全戳中我的笑點


留言